close


因為地利之便,情人節的晚餐決定臨時在晶華2F的Robin's用餐,因為沒有事前預約,所以位子馬馬虎虎囉~不過整場吃下來到是覺得位子的好壞沒有影響什麼氣氛,在這邊用餐的感覺挺不賴的。



一翻開情人節特製Menu,「你是我的巧克力」這句slogan還蠻聳的,但也不是餐廳亂寫,因為今天的情人節套餐可是以巧克力為主角喔!主餐只有三種選擇,沒辦法,誰叫這是情人節套餐呢~



這邊某些餐點是可以自行取用的,例如:沙拉、水果、甜點,但是自助區非常乾淨清爽,跟1F自助餐完全不同,雖然種類不多,但都是精心挑選過的(無論是外觀或是口味)。



服務生先送上兩杯香檳,好喝極了~對兩個不愛喝酒的人,香檳是最棒不過的了。



自取的沙拉,有各種醬汁或是醋可以自行選擇。唯有凱薩沙拉已經拌好了,只要自己另加一些培根丁跟起司,味道極好



蒜味法國麵包只能說很普通,吃的時候已經不熱了。



開胃菜,別看照片這樣,其實是很小一碟。光看色澤還以為是內臟類,實際上卻是酒釀過的桃子灑上杏仁片跟淋上一點巧克力醬,最底層那一片是手工餅乾,我覺得很多餘,光是桃子就很好吃了。



前菜:澄汁鵝肝。我不太敢吃耶~我吃過幾次始終無法習慣鵝肝的味道 右邊類似湯圓的咚咚內餡是巧克力漿。



魚子醬蟹肉蒸蛋。這道好精緻喔~小小的蛋殼裡底層是細膩的蒸蛋、上層是蟹肉、最頂層鋪了一些魚子醬,口味偏重不過很好吃。



因為上菜的速度很慢,中間等得有點不耐煩就起身去拿了一些小甜點。我看到草莓就想拿 事實證明沒有挑錯,這兩個都超級好吃,草莓都很甜,配上卡式達醬跟鬆軟的泡芙,另一個是香酥的派皮,啊~甜食果然讓人感到幸福啊~




龍蝦濃湯,料很豐富,味道也不錯。



冰巧克力白蘭地。喝起來非常濃稠,用吸管差點吸不上來,喝不出有什麼酒味啦~只是巧克力有點酸苦,我沒喝完。



接著主菜終於來了。我們點了一份奶油龍蝦,肉質還不錯,不過份量對男生來說是太少了。上面的配菜也很有巧思喔~洋蔥餅還刻意做成愛心狀。



牛犢佐咖哩,初看菜單覺得為什麼會出現「咖哩」啊~可是真正吃的時候,咖哩醬味道非常非常淡,而且不是一般我們平常會吃到的那種咖哩味,跟牛肉倒是挺配的。牛肉本身肉質很棒,還帶點微微的碳烤香氣,好吃呢!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牛肉有點愛心狀,真是太妙了唄!




吃完主餐之後,我熊熊忘記還有甜點這回事,又站起來去拿了幾個甜點,沒想到套餐的甜點就端上來了。



真正的甜點。 又是大紅色愛心~右邊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好吃當然不用說囉~看到這裡,真的出現好多個巧克力口味的餐點,左邊那個愛心甜點是提拉米蘇耶~還真特別,別看那紅色好像很搞怪,可是口味非常棒,鬆軟香濃,算是我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提拉米蘇呢!老李讚不絕口

這盤甜點份量很夠,照理來說已經甜到心坎兒裡了,但別忘記,我還另外拿了上面那一盤,我又趁聊天的時候默默的一口一口吃掉 Orz,我自己很驚訝,原來我已經可以吃這麼多甜食了啊~果然有訓練有差:p



嗯~別以為這樣就沒了,還有一杯熱茶跟玫瑰Macarons。還好macarons非常小,要不真的肚皮快撐破了 一開始我很期待,可是吃下去,天啊~非常難吃,又硬又沒有玫瑰該有的香味。還好Robin's的情人節套餐大致是好吃的,才不置於讓結尾這個小小macaron破壞整體感。



耶~還沒完喔!晶華酒店還贈送每對情人佳偶一份貼心小禮。我心裡OS:「蛤!還要吃啊!」
小禮物包含一塊巧克力蛋糕跟一支玫瑰花,這兩樣對我而言是今天多到不能再多的東西了 XD



雖然我們是在2F用餐,可是一樓大廳的現場鋼琴演奏跟演唱我們也聽得到喔~還蠻不錯的,雖然整個晶華一二樓因為滿座不算安靜,可是氣氛營造得很浪漫。

這次的Robin's用餐經驗我覺得很不賴呢!餐點跟服務都是很有水準的,以後會想再來吃,只不過不要選情人節啦~今天的消費比去Ruth's Christ還要貴哩~ 

不過這次的情人節真的很開心喲~謝謝老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