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海源眼霜似乎在自家品牌不是很有名,多半人都會買酪梨眼霜。有一天我在保養版看到一篇介紹海源眼霜的文章,就只看了一篇我就超想買~該文點此 

看到那張黑眼圈會暫時消失一半的照片,誰不心動啊!(雖然作者有說那是短暫的:p)看完沒幾天我就衝去SOGO買下它。





瓶身上的介紹。

主成分:微生賦活因子 咖啡因 維他命E 




很好推,剛擦上去感覺很滋潤可是一下就被吸收了,好處是上妝前不小心塗太多也不會黏黏的  晚上睡覺前我會先塗一層,用無名指輕點讓眼周吸收之後,再塗一層。隔天早起的眼睛狀態就還不錯,感覺不會水腫也沒有疲憊感。當然細紋跟黑眼圈是不會消逝啦~可是有塗真的有差!另外那篇文章提到的塗上去黑眼圈會暫時變淡,經本人實驗了快一個月,是真的!不過沒她照片那麼神,我的黑眼圈是萬年的那種,不會因睡飽變淡,擦上去大概有變淡三成,所以我上妝前會擦,可以維持暫時假象XD

基本上我使用完的感覺跟那篇文章介紹的很像,所以買了這罐之後,有事沒事就會擦一下,很有動力吶~



專櫃售價:NT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cho 的頭像
    katycho

    La Dolce Vita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