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個人化的城市手札(有該城市地圖+空白頁面)一開始我是被紀伊國屋裡某本東京手札吸引到的,翻一翻好想買,雖然東京很熟了,可是還是會想寫一本屬於自己喜愛的城市筆記。不過那時被老李潑冷水說:「這種東西妳自己做搞不好還更好咧」

後來在誠品網路書店亂逛的時候,看到Moleskine這系列的手札,全世界很多城市都有喔~一整個想買,因為考量文字是英文,所以只想先買巴黎試試看,至於日本的話,城市手札我會比較prefer日文的形式。

義大利來的Moleskine,從以前就受歐洲藝術家跟文學家的喜愛,收到本子之後,整本書很低調但有質感,皮質的封面還有束帶,讓妳夾在裡面的紙片不會掉出來。



因為裡面有很多分頁,Moleskine貼心的附上一些分類標籤貼紙。



一翻開是巴黎地鐵圖跟市區全圖。



再來是分成好幾區的細部地圖。



可愛的空白頁可以讓妳填上這城市的資訊跟旅遊感想。



最後面附有一個小袋,可以收藏收據、名片或是寫著資料的小紙片。

老實說收到後我有一點點失望捏~因為我比較喜歡一小區的地圖,後面有空白頁,而不是地圖都集中在前面,空白頁通通就在中後段這種安排。雖然有點不符合購買的期望,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填上自己的私房店家跟下次造訪巴黎可能去的資訊



可以跟這些巴黎的書一起放在書櫃裡面,相信豐富內頁之後一定很有成就感



誠品網路書店Moleskine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