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天去東京的遊記竟然還沒寫完 最近有fu來動工一下 

這邊要爆一個秘辛...為啥去年春天要快閃東京三天,原因是.......我跟老李想去東京自己拍一些自然的「婚紗照」XD 當然沒有攝影師、沒有禮服,有的只是我們原來、自然的模樣。老實說我壓根不想拍那種制式的婚紗照,對於出外景根本沒興趣,反倒覺得那不是自己也不自然。關於這件事還有很多自我想法啦,但不一一解釋了......

因為去的那三天,第二天竟然下一整天的雨,所以只剩下第三天可以抓緊時間拍一下囉。



我屬意的第一個地點是目黑的某個歐風建築,而且那邊感覺人不多,自己架腳架拍應該不會害羞吧!?

我們一出目黑車站就按圖索驥去找了



沿著路上是一些小坡,不得不稱讚目黑這邊的環境看起來好清幽喔



我要找的是杉野學園的某建築,可是最後沒找成  



但就當來這附近晃晃吧~



最近台北房價好貴喔~再看到這張賣屋的廣告,老李:「我們來買東京的房子好了!」



找不到歐風建築沒關係,還有腹案:也是在目黑的東京都庭園美術館,離車站大約步行8~10分鐘,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不僅是拍照好時機,也很適合散步吶!



裡面有展覽,不過因為我們目的不是這個啦,所以沒有進去觀賞。



展覽的所在



東京都庭園美術館裡面有很大的草坪,上面還有一些雕塑品







園內在各處會擺放小椅子,有些日本人會來這邊寫生



四月底已經沒有櫻花了,可是園內美麗的花花草草也值得一看







裡頭還有日式庭園區(很妙)一日一西



東京市裡面好幾個這樣的幽靜之地,真的很棒耶~







重點來啦~我們趁著園內人不多的時候架起腳架拍起來了  不得不說沒有那種快門線,跑來跑去好累



露網鏡頭 XD



拍這個真是累死了,大概跳了幾十次,跑來跑去的,邊拍邊玩也是很有趣啦!還引起旁人側目



換西式庭園來拍,我要身兼model、攝影師還要指導老李怎麼笑,有沒有這麼累啊 XDDD 不過意外捕捉到很多很自然的照片,最後有用在我們婚禮的MV上



雖然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最後不算是完成100%,可還是覺得好好玩又開心歐~



希望大家不要留言問我婚紗或是任何婚禮的問題,感謝,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在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