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光是文具手作素材們還有小飾品就讓我第一天回到飯店後整個樂不可支 (咦?衣服們呢?別急別急 那是第二天才買的啦 晚一點再介紹)

上一篇寫完吉祥寺跟新宿0101的文具雜貨逛街,這就馬上來介紹戰利品們~  




最近一兩年開始有蒐集可愛的明信片習慣,有經過放明信片的旋轉架都會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很特別或是很可愛的圖案,這次就被我發現好可愛的羊駝喔!  小鹿是老李指給我看的,他也默默的在幫我注意小鹿的產品

這個用色清新畫風可愛的明信片是出自於mongobess,相關的產品還有月曆、棉布袋、手帕等等,上頭都有這些溫馨的動物們,尤其是手帕愛不釋手啊~我竟然沒買回家真是失策 U_U
 



好啦我知道LADURÉE這個牌子已經在部落格裡面提到非常多次了XD 但沒辦法我很愛他們家的東西,所以不管是甜點、彩妝、手帕、還有文具當然都要買!!
  
 



LADURÉE 跟Mark's合作的紙膠帶已經出很久了,不是第一次購入。之前在銀座三越2F 買過,但用好快很怕斷糧這次就來補貨了。但有點失望的是,這次沒有逛到想要買的顏色,好可惜喔~他總共出了6種顏色,還有桃紅、綠藍、黑、銀、金,我好想買前面兩個,但沒看到,所以又買一樣的顏色回家 



貼紙也只看到這款,不管了 有看到就拿了,貼紙用好快喔~寫手帳、貼新的手札、寫卡片都會用到:p

 

這捲Mark's 2012 collage系列紙膠帶也是在吉祥寺買的,出發前還沒看到誠品有賣,就先買了一卷。現在誠品進紙膠帶的速度都還蠻快的,果不其然這幾天去逛就已經看到這款囉~所以去日本買Mark's紙膠帶無須太衝動 XD
  
 




接下來是在新宿0101 8F 包むFactory買到的貼紙。

這間貼紙百百種啊~貼紙控過去應該會跟老闆說:全包了吧XD

光是在這間挑貼紙就挑了快20分鐘,老李很苦命的在店外徘徊 >o<
 
  
  




這三張不用說,一定都是具有巴黎或是歐洲其他國家的元素,蝴蝶好美啊!




也有英國跟義大利 



裝點旅行手札最需要這樣子的貼紙了~




 既然是包むFactory,手作、包裝的素材也是一應俱全,向這樣子的紙蕾絲墊找非常久,當然Y拍也有賣可是看起來有點厚,如果要手作自行加工染色,要選材質比較薄的,左邊這個就挺薄。右邊這組是在graphia+購入 光看這美麗的湖水綠還有恰到好的桃跟精細的雕花,當然是出自Mark's,實在是美翻了! 



這樣子有點古典風情的印花紙可以拿來包裝也可以當作底圖背景 



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要做新的手札啊~ 



接下來是這次最愛的戰利品:U型耳環 

每回去日本都會買個幾副,但是這種給沒穿耳洞的人戴的耳環越來越少見了   只要有看到一定是「買!」


我還蠻常掉一邊的耳環,每掉一次就好心痛:(  上次在日本買的都掉得差不多了 好想哭  還好這次又補貨了  



un petite coeur 除了生活雜貨也有賣這種流行小配件,玫瑰金的小小耳環都好精緻又有氣質,也是通通包了XD 



這次買的每附耳環都好美,更要小心點兒戴出門了 >//////////<



♥ 來留言抽獎吧~ ♥

好一陣子沒有辦抽獎的活動了,其實在網誌破400萬的時候有想舉辦一次,抓抓樂就算了,我比較喜歡看到大家的互動與留言,這次有準備一個小小的禮物要送給留言的朋友~


在這篇文章請留下:

最喜歡哪篇遊記、或是喜歡看什麼樣類型的文章,如果要告白也可以(毆)>//////<

快點來留言喔^^

星期天晚上9:00 再來抽獎 



3/25 更新

 


恭喜這次是68樓的捧友中獎囉~
趕快把妳的收件地址跟我說喲^^


很謝謝大家的留言以及告白XDD 噗!
看完超開心的
會陸續一一回留言
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