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宜蘭發生一件小插曲
我在羅東夜市默默的生了老李的氣
起因在於.....「食物」

我們兩個每次去逛夜市的時候 同樣的食物幾乎都是買一份分著吃
我都會很貼心的叫老李先吃
哪知道!
男生真的沒有想很多耶~叫你先吃就真的給我吃光光不留半口給我!!!

像班長買的熱狗 我才吃了兩口 一回頭 
咦?怎麼只剩下空袋!!!???
還有老李偷買的貴族派雞排 因為太燙 我先嘟給他吃
才過沒多久 竟然又完食!!
害我在夜市大爆走

老李發抖的說:待..待待待會買給妳~~~~~(抖)什麼都買給妳吃歐~~~~~(抖抖抖)


隔天回台北前
大夥兒跑去買蔥油餅
這次我學聰明了
特別買了兩份
嘿嘿~總算是萬無一失
哪知道那個蔥油餅蔥太多了 我根本不敢吃(失策)
咬了幾口推給老李
「給你吃吧~」(豪氣)

老李內心一定在吶喊:「到底食物  個比較重要!!!!



為了吃而生氣
大概只有豬才會這樣....XD


我很想知道
有沒有情侶也會這樣
以下開放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