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除了吃吃喝喝,另一個重點大戲就是「橋牌復仇記」XD

故事是這樣的...........

大約八年前,同批人出遊外宿,晚上的活動當然就是玩牌囉~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四人正好湊成一桌,就這麼開始打起了橋牌。我跟小OO為對家,以前沒一起打過橋牌,可說是沒默契,但竟然可以一路贏下去。另外一組學長跟小初因此錯愕吃下10連敗的敗績(因為年代久遠也有人說是11連敗)。老實說我跟小OO贏的有點莫名其妙~應該是好運正好上身,四人牌技應是勢均力敵的。不過這件事在這幾年聚餐時,偶爾會被提出來嘲笑一下,所以這次碰巧原班人馬一同出遊,對於賢初二人組來說,雪恥是勢在必行的!XD

打的時候大家都好認真,形成一股殺氣 賢初一開始有點過於緊張,所以前三局還是鼻O贏,不過打到後來我們覺得輸贏跟位子風水好像有關係:p 換了一次位子之後,牌運也似乎轉向.........




我們在玩的時候,不知道哪位小姐隨手抓了張紙,要幫我們的比賽做紀錄。
名字取的也很好笑耶~賢初組VS
鼻O組 (鼻X是以前我的綽號)


我很喜歡打橋牌,很享受思考的過程,而且小OO跟我搭的還不錯,她蠻會打的,所以每一局過程都很流暢,(難怪現在沒人想跟我打麻將 因為太慢了牌局不流暢)  

最後玩到半夜兩點半,也是打了十場,相隔八年,賢初雖然沒有殺得我們落花流水,可是已經終止八年前連敗的命運了XD

隔天起床看到這張紙真是快笑死我~誰還把勝率加上去的啊!會不會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