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1


晚餐看完瑤瑤的新聞後

老李:殺~很~大~~~
我:嗯?
老李:妳也很大(諂媚)
我:哪裡大
老李:屁股大!(童音)
我:  



話說老李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總是會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好~可~ㄞ~噢~
(路人:噁~~~)
啊啊~~還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


哪像現在
都直接一手抓住我的頭說要去灌籃!!!

得不耐煩了啊!!

以上是兩位男孩兒的每日小劇場(誤)


2009.3.30

今天好煩惱啊~(抓頭)
真想快點到週末我要去放空啦~~~~~~吶喊!

感謝今天大家給我這麼多好的意見
愛妳們吶~~~~
2009.3.29


今天去換生日禮物(羞)
老李之前提早兩禮拜買
不過款式跟我一開始希望的不太一樣(雖然也很美啦)
所以拿去換囉~~差額不知道換啥好 女生小東西都不優
慫恿老李換一條領帶XD

禮物到生日才能拿出來啦~
還有幾天忍一下

照片攝於G牌裡頭的電梯,老李對於這種都很好奇XD
2009.3.28

晚上去聽阿妹的演唱會(尖叫)
阿妹真是太棒啦~~超嗨的~
看她的演唱會有一個好處
就是每首歌都會唱 XD 
葉哈尼說:根本是大型KTV

我的嗓子都啞了
2009.3.27

今天量體脂
比前幾天少了1.5%
開心^^
倒是老李增加了0.5%

剛剛跳完有氧
我:「幫我揉一下小腿肌肉」
老李:「應該是你幫我揉掉脂肪吧」 (體脂增加的男人)

運動運動啦~
2009.3.26

最近幾天都把頭髮吹直
在髮尾會自然形成一個彎度
我喜歡^^ 比燙直的時候自然
看膩又可以抓捲

這陣子用了蘇珊娜代言的Essential洗髮精+護髮乳(粉紅色款)
好用耶!頭髮好柔喔~而且不會太過滋潤 很適合春夏用
2009.3.25


今天中午去買麥當當
只是多等了5分鐘
店員竟然多送我一盒咖哩雞翅
暨上次的古拉爵
又一次見到餐飲業之拼啊~^^"

今天的運動量是快走一小時+20分鐘拳擊有氧(因為已經走一小時 晚上沒力跳四十分鐘了
希望肉可以給我結實一點啊!

2009.3.24

事情非常多 真繁雜
感謝多方好友的討論與建議

收到Billy的拳擊有氧DVD啦~
今晚馬上跟BILLY約會
跳了半小時 我快累倒
太久沒激烈運動了吧~很讚 大流汗+肌肉有練到

某友人說得好:拳擊有氧的一個重要精神就是鬼吼鬼叫 XD

DVD裡面的學員都會一直鬼叫喊拍子
我在跳的時候 老李一直在旁邊笑說:怎麼沒有喊出來XD

2009.3.23

今天大事抵定一半
安下心來好好的著手準備吧!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今天晚上量體重
耶?
少了0.5公斤啦~
最好是一天就這樣
大概昨天是虛胖或水腫
希望我的BILLY有氧DVD快點寄到
每天來跳有氧囉~~~

2009.3.22

看到一則網友的留言有感而發

覺得我的生活品質不錯

我只能說網誌照片上一定都是分享快樂的事情
不可能把自己不開心跟生活的壓力都帶上來吧
我很愛玩 也愛旅遊 這是我生活的片面之一
但老實說
不太表我的工作帶給我這些看似都是吃喝玩樂的生活
在工作上
我的壓力超級大、工作很繁複
這些只有同事跟親近的人瞭解
而且因此生活品質沒有很好
也沒有週休二日
星期天晚上要睡覺還常常想到工作因壓力會失眠

抱歉讓大家看這些碎碎唸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今天很熱耶!
跑去吃建中黑糖挫冰 讚讚讚
可惜吃完我要忌口啦
因為買了台體重計
量完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這個冬天我胖了2公斤!!人生以來最胖的時候 哈 ~

請叫我小胖妹沒關係
大家來督促我運動吧!
我要雪恥~~這樣才能迎接夏天啊
2009.3.21

我跟老李下午都要工作
不過在百貨公司作活動感覺還不錯 至少比坐在辦公室好
同事們說說笑笑時間就過比較快啦~

不過好累喔 感覺三月的週末都沒有什麼休息>'<

這張照片我好醜喔 哈哈哈~左邊是我厲害的同事
2009.3.19

生日快到了
可是不曉得要去哪家餐廳慶祝耶
啊~每次想餐廳都很痛苦
2009.3.18

今天好充實啊~
上班無敵忙
下班衝去婚紗店看學妹挑宴客服
挖~大開眼界耶^^
不只看到一堆禮服
還看了剛出爐選好三十組相片
好美喔~
2009.3.17

星期二晚上七點是最期待的晚餐時光
因為有男女糾察隊配晚餐

今天這集場面好尷尬啊~
春菜跟魔王槓上 而且感覺現場氣氛很微妙

最近的格付成員我最喜歡Misono了~
比姊姊倖田來未漂亮 笑起來很天真像小朋友一樣

太愛這節目了
每次看都可以笑到打滾
太歡樂了
2009.3.16


今天上班等公車的時候 來向的路車子蠻多的
突然有一隻小狗衝到馬路中央
我以為是要過馬路 結果不是耶!
竟然就蹲下去便便
完全無視逼近的公車跟猛叭的機車 
媽呀~~我看這一整排等公車的人都嚇到傻眼了
牠老兄卻十分鎮定的便完再以輕快的步伐走回路邊

老李聽完這件事之後說:真是藝高人膽大

啊~~~
聽完我笑倒了 哈哈哈哈哈  笑點太低了嗎 XD
2009.3.15


今天過得非常開心又充實
早上是Family Time
下午是自己的閒暇時間+好友相聚時光
晚上是情人約會時間

感謝M31去東京時幫我帶東西肥來,YAYA~這些東西真是好用啊~~

2009.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明明有一堆正事要做
我們還是跑去看電影  
「百萬貧民富翁」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難受 :(

今天在電影院發火了
坐我旁邊的一對情侶一直在聊天
我講了一遍 當作沒聽到繼續聊
第二次我真的火了 直接對那男生說:「電影中不要聊天!
才終於安靜下來 男生不爽的大聲吃著爆米花

想聊天我建議你們租DVD回家看 可以大聊特聊呢~
真搞不懂一些看電影的基本禮貌為什麼都沒有呢!*_*
2009.3.13

本來晚上要去看電影的
已經拖了三個禮拜
沒想到還是沒看成
週末是沒時間了
事情真不少

2009.3.12


這一週事情好多 撐下去吧!

晚餐吃漢堡王  心情好~
我很愛吃垃圾食物
鹹酥雞、速食、零食 
如果一天下來很忙很累
就會想吃垃圾食物撫慰心靈
今天老李點好多
他:「我要好好犒賞自己」XD

兩個人都是這樣想..........

2009.3.11


今天真是忙死了~
腦袋掏盡的感覺
晚上回家只想用棉被捆住身體
看電視不用動腦


2009.3.10

Love Shu第8集 真是...... 
看得懂嗎XD
最後那三個交錯的畫面
雖然鋪梗鋪很久 但看到還是會驚呼 :p

我今天看著嘮叨二人組諭吉  Daigo的照片
覺得好眼熟喔 那手勢!!!( 要是平常人這樣比 肯定被我嫌到要死XD  )
原來他曾經上過男女糾察隊的時尚大吐嘈!!!!
名言:「我的目標是當安全的搖滾樂手!」 
你說這人多有趣 好想研究他
那時候我跟老李就覺得他是個很亮眼的「搖滾」歌手了  cccc...
Love Shu裡頭很亮眼耶~希望他以後可以常常演日劇  
2009.3.9

今天上班好嗨啊~
大頭都出國
氣氛真好~
好日子只到星期三  各位同仁請好好把握

老李今天送我回家的時候
隨口說要上來看看新擺設
莫名其妙被邱媽媽抓去「打工」(組裝家具)XD  
臨走前邱媽又問:週末也來打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3.8

連逛兩天的街 
現在的春裝是怎麼回事 看來看去沒看到很喜歡的
空手而回
倒是包包有喜歡一個  Marc Jacobs的桃紅金屬色肩包 顏色有點太過霹靂
老李:「這只適合去夜店揹啦~」

今天無意間看到剛代理進台灣的One Way
不看還好 一看價錢簡直嚇壞我
代理商會不會心肝太狠(搖頭)
隨便一件T恤就要2980 

突然覺得有一些日本品牌引進台灣之後
會讓我漸漸失去逛的樂趣

話說moussy我也很久沒逛了...>'<
2009.3.7

下什麼雨啊~真討厭咧!>"<

IKEA的東西感覺越來越便宜 真想東買西買
今天買了新床包跟被套
迎接夏天
2009.3.6

今天第一次去古亭站的古拉爵吃飯 
被服務生的良好態度嚇一大跳:p
我們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一份PIZZA(我點兩種口味各一半)

本來就覺得PIZZA現烤會比較久 
所以沒有想很多   實際上也沒等多久啦
一位女服務生走過來道歉說剛剛點菜的妹妹沒有註明是單點 
所以廚房出菜速度是以套餐的速度來上 會比較慢
店家要請我們兩份甜點或是飲料 (也太客氣了吧!
其實根本沒有等多久啊~
更何況  PIZZA一會兒就上來 雖然送上來送錯 只有一種口味
後來又再送上一盤  女服務生竟然說都給我們吃
而且她還是很熱誠的要我們點甜點飲料
我就說那就一杯薄荷茶就好
送上來竟然是兩杯 !!! 
真是太太太客氣了吧!!

這樣的服務業精神有受寵若驚到
我跟老李一度以為是不是整人節目還什麼的(笑)


以後一定會繼續捧場的.......:p
2009.3.5


晚上竟然打雷ㄟ~(抖)
我最怕打雷了
明明就沒做壞事 >"<

上禮拜沒空看K20
這禮拜想看啦~可是看一下播放的廳院跟時間 感覺就是快下檔的片 ~~
2009.3.4

今天有好事 呵~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身邊有許多貴人相助
感激在心頭

最近說不出的忙碌
網誌的更新有一搭沒一搭 真是感到很抱歉 >"<
往往有靈感的時候 又不能發文
上網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讓我覺得很窩心的留言
真的很謝謝妳們吶~(今天幹嘛這麼感性啊我~)

我的腦袋不能同時想很多事
所以出國遊玩的事暫時被我拋在腦後 
好希望快點到最愛的夏天
明年一定要再去看一次煙火!
2009.3.3

今天比較晚下班
很難得一出捷運閘門 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前方
我用手刀式快速往前跑
沒想到老李警覺心很高趕快回頭XD
他:「我可是有007的敏銳度」
我:「最好是,那是因為我故意跑很大聲」
他:「妳都不怕認錯人嗎?我今天穿的外套很常見耶」
我:「有啊!所以你沒看到我沒有很靠近的跑喔~
想說如果不是就乾脆一路手刀式往手扶梯上跑   假裝趕時間咩~」


他:「妳是白癡嗎?!!!!
2009.3.2

今天晚上陪老李去看牙醫
等待的時候說說笑笑
老李:「全診所就妳最嗨,沒看到其他人都愁眉苦臉的嗎?」
我:「誰叫你們都要看牙醫當然苦瓜臉
老李:「小心待會被別人青」
我:「你不覺得有我的陪伴與搞笑 看牙醫比較不緊張嗎XD」


晚上跟媽媽聊很久
知女莫若母
也唯有媽媽才瞭解我那龜毛又講求完美的個性(當然只是偶爾):p

2009.3.1

第七集的ラブシャ開頭真是笑死我
Yeah Panda~配上松田翔太乾瘦的上半身XDXD
撇除一開頭的搞笑
這一集讓我有揪心的感覺 >"<

三月了
接下來這兩個禮拜會很忙....呼~
文章可能會慢一點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