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9

晚上跳沒多久有氧
腳指頭就不給面子的抽筋了
媽呀~
我明明就暖身了 只是腳指頭沒注意到

晚上運動量夠了
跳完舞又拖地、洗廁所(累攤)

一口氣回好多留言啊~


2009.4.8

剛剛老李騎車載我回家
在巷子突然跟一隻狗對峙
那隻狗盯著我們看
老李停下車子對看
過了五秒.....
雙方都以加倍速度對衝

老李一直說那隻狗很恐怖 以前曾經追著他叫

我:那你幹嘛停下來又加速騎走
他:因為我怕牠會衝過來咬妳啊 ~誰叫妳的小肉腿這麼好吃
我:

2009.4.7


最近好想去度假喔~~
但不是那種排很滿的行程
而是睡到自然醒 吃頓好吃的早午餐 散散步 再去一家咖啡店窩著發呆 

2009.4.6

電腦上玩UNO感覺很怪
沒有互動的感覺
也沒有玩到快翻桌 吼到嗓子啞的樂趣XD
2009.4.5

一群人出遊的最大樂趣就是......「打牌」XD
除了七年多前10連勝組vs欲雪恥的10連敗組
多年後再度同班人馬一拼高下
還有情侶相害的UNO牌
真是有夠嗨~

宅宅組下次口以直接約在某人家直接打牌嗎(眨眼)

2009.4.4

原來這不是楓葉啊 ~^^

太平山真的很美~
這次還是沒去翠峰湖有點可惜

大家一同出遊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我們這車很嗨 哈哈~
好想寫遊記喔~希望有時間

2009.4.2

  My Bday

今天早上 媽媽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問我要不要帶便當去上班  因為我看到前晚媽媽滷肉 就一直好想吃喔~
以前國中有時候會帶便當
上班之後 很少會帶
偶爾來一下 挺有趣的~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味道超讚的 還是媽媽的滷肉最好吃 豆腐也很入味
同事投以欣羨的眼光:p

今天很開心喔~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同事竟然還悄悄的買了蛋糕   矮由~我真是要大哭了 好感動
M31也畫了一張很逗趣的forever 25卡片給我 
連我的小外甥女也傳簡訊來祝福
揪感心ㄟ~
晚上吃飽老李還來段彩衣娛親的跳舞戲碼 逗得我笑到滾來滾去

因為有你們 我實在太幸福了~~~~啾咪^.* 
2009.4.1


4月到了耶~我的月份
明天又要老一歲了  
大概從19歲以後我都不喜歡過生日
尤其生日前一天都會百感交集 XD

想來想去今天晚上要有意義的渡過
所以我又拿出了BILLY的DVD來跳
雖然留不住時間的飛逝 但至少可以維持一下青春的肉體(台語)XD

在跳的時候
老李又在旁邊亂鼓譟
「Count it~~~Hold it」「妳好像猴子喔~~」
うるさい~~~!!!

剪刀腳+鎖喉伺候    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