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多月,買很大,不過第三波這篇介紹的,不全是在週年慶買的啦,是陸陸續續增加的,只是放在同一篇介紹,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怎麼一次買這麼多東西啊!

去年冬天去日本的時候,一直很後悔沒有買米白的毛料長大衣,我總覺得衣櫃裡面一定要有一件!所以今年秋裝一上的時候,我就到處看,一看到Apuweiser-Riche官網的照片,淪陷了!有一件我好喜歡,馬上衝去櫃上看,試穿了好幾次,小姐都認得我啦!但是單價真的貴到爆炸,沒打折真的下不了手,所以一直在等SOGO週年慶,打八折之後還是很貴,可是不無小補啦~(實際價格就不用問我了)



拍起來沒有實品好看,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喜番啊~米白的毛料裡面還有細細的金線參著,低調的貴氣,也有點像之前沒買到的那件大衣,感覺衣櫃裡頭更圓滿了XD



Jill Stuart的粉藕色裙子



下半部有點麂皮的觸感,我想要當高腰裙,把高領紮進去,可以搭配腰帶,下面也可以配銀蔥的踩腳襪或是一般絲襪即可。



我買東西都是素素的,喜歡有些雕花或是邊邊小設計就好了。



這雙踩腳襪是無意間找到的好物!日本製的N-Platz,一穿成主顧,好穿,質料也不錯,而且現在SOGO週年慶打八折比較買得下去。



之前本來很驚訝踩腳襪這單品竟然又開始翻紅,不過被友人的一張照片燒到,那女生就是穿這種銀蔥的黑色踩腳襪配上黑色高跟鞋,好chic。不過一般的襪子店不是腳跟有洞,要不就質感普普。最近看了日劇Real Clothes第三集,正好有談到絲襪,看完之後深深覺得,女人在絲襪上也要好好投資一下,腳也是女人極性感的一部份,好的絲襪會更彰顯腿部的優點,甚至在整體搭配上會加分不少。

因為實在好穿,所以後來又跑去SOGO買了幾雙,上網查了一下,目前台北只有SOGO有設櫃,將來會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設點。



Jil Stuart銀灰毛料平口洋裝  JS是我的愛牌啊~趁著打8折才





可以單穿,當平口洋裝,如果嫌有點單調,裡面可以套一件蕾絲平口小可愛透出來。等天氣冷一點還可以在裡頭搭配高領毛衣。



Jill Stuart 基本款的米色雕花平口小可愛

就是可以拿來搭上面洋裝用的,平時也可以搭在針織罩衫裡面。胸口那一層M字形雕花布邊真是夢幻極啦!我好愛喔!



Apuweiser-Riche的銀色編織小肩包

這個買一陣子了,是春夏的商品,當時打六折吧!覺得很划算就買了,正好可以拿來搭上面JS的銀蔥小洋裝



Jeanasis米色蕾絲內襯裙 

今年秋冬日雜上,這類的裙子還蠻常出現的,可以搭長版的兔毛上衣 ,如下圖: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韓裝了!



在師大梨花買的豹紋雪紡短裙,今年動物圖紋依舊很流行,不過我比較能接受的就只有裙子啦~這件還挺可愛的,不會過於成熟。






香奈兒風平底鞋,網拍購入,預購等超久才收到,不過沒有很好走(泣)只能說中看不重用。



除了週年慶,最近還在網拍上買了一些韓貨。YOLA的衣服買過幾次,很實穿品質也好,單價也不是很貴,像這件毛料灰色短褲,實品質感真不錯~而且布料又挺、剪裁有修飾到,所以穿起來很顯瘦,滿意極了!





黑色絨布水玉平口花苞洋裝

也是跟yola買的,超Q的洋裝,很有法式風情~群襬是花苞形式,增添了一份可愛感。


這篇實在打好久~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很過癮 品牌跟哪裡買上面都有提了,價格就別問我囉~XD 


順便跟我分享妳們今年週年慶都買了些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