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每次旅行完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到底買了哪些好東西
衣服的部分就不多做介紹囉~因為買的就跟小拍賣的一樣,證明拍賣不藏私啦!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衣服,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衣服以外的小小戰利品。

這雙鞋子照片才放在相簿,就有好幾位朋友來問是啥牌的,怎麼沒有連線!?

是這樣的,鞋子因為有size的問題很難帶,也佔空間跟重量,而且我這次只有一人扛,所以就沒有想要連線了。



雖然冬天滿坑滿谷新的靴子很迷人,但是這雙我一看到就想搬回家啊!找很久的駝灰色麂皮水鑽高跟鞋,超美的 跟也不會太高,走起來還蠻好走的

購於:澀谷109 Esperanza



冬天的重要配件:圍巾跟披肩 每年都要入手個三四條,這次逛了一圈,很多家都有出大批肩,尤其是格紋的。ex: moussy我好愛
但這條Love Girls Market米灰色的圖紋披肩搭在model身上,讓我眼睛離不開呀~所以上飛機前的最後血拼,就趕快買下了




雖然不是夏天,但我還是一直想太陽眼鏡,不想化妝的時候就戴上。名牌的肖想很久了,雖然我很愛花錢沒錯!可是這種東西買名牌的還真是下不了手耶,所以在One Way挖到這附帶起來有明星架勢,但只要台幣五百多的太陽眼鏡,當然趕快買下囉!



冬天除了圍巾另一個更重要的東西就是襪子!!!!!

不過本人襪子不太走花俏路線,所以還是買了一些比較低調但在小地方有小圖案的可愛絲襪

VW:腳踝上的土星



Anna Sui採腳襪,這我研究了一下,我比較喜歡腳跟不要露太大的,所以VW不合格,anna sui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BURBERRY的格紋透膚絲襪



在Forever 21逛的時候,衣服真的很難讓我有購買欲,但是睡褲很想通通搬回家,都超可愛又便宜道破表!
我買了兩件 另一件小碎花懶得拍了XD



這次沒有去藥妝店大血拼,因為5月、7月在藥妝店大買的東西根本一堆還沒拆開來用,所以就買了很划算又好吃的口香糖們  
價錢是台灣超市的1/2 大買也不心痛



Laduree是我的心頭愛呀 其實在大阪大丸就有發現他們家的手帕,但那個價格讓我逛三次還是買不下手  所以很節制的買了一條上班一定用得到的擦手小毛巾,雖然平常看到粉紅必買的我,在這牌子說什麼也要買經典的綠色吧 :p



還有看到就無法不買的紙膠帶(尖叫)下回來個我的紙膠帶收藏分享好了



以上是這次兩天小旅行購入的小東西
雖然不是很多
但看到心情就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