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在新奇中走跳,往往不知餓,要不是下午的一場雨,我們搞不好還會更晚去吃飯。為了躲雨,在香榭大道上看到這家平價的連鎖餐廳「Chez Clement」,就跟淡菜餐廳LEON一樣,只要是熱鬧一點的區域便可發現一家,套餐價格也在合理範圍,所以我們的巴黎第一餐正餐就選定它!



Chez Clement的特點就是餐廳的屋頂上掛滿了古銅色的鍋子



牆壁上處處黏上湯匙



裝潢跟擺設有點鄉村風格,昏黃的燈光之下讓用餐者有放鬆的心情。

我們點了套餐,總共有前菜跟主菜(各三選一),如果想要吃到甜點,可以再加幾歐加點,不過巴黎有很多專門又有名的甜點專賣店,我們打算把胃留給他們,所以只點了基本的前菜跟主菜。



法國用餐時,幾乎都會上一籠麵包,多半是法國麵包,少數是黑麥麵包,但多半都是極乾、冷冷的沒烤過,咬起來很堅韌    題外話,後來我發現不少外國人會用這樣子的麵包沾咖啡吃 (嚇) 這是哪種吃法啊~~~沾湯還比較正常一點,不過到後面幾天,麵包即使有上來我都不會碰了。



前菜我選了沙拉,沙拉醬味道不錯很清爽,不過葉子我頗有意見,長得好像小白菜啊~XD



老李的前菜是南瓜湯,好濃~好喝哩~用料非常實在~而且喝下去就飽一半了 *_*



我的奶油燉菜+魚肉~超好吃!魚肉新鮮,燉菜也是非常入味,而且份量還不小,一開始還想說吃完這家要繼續去吃甜點,但肚子整個好飽啊~



老李點的是酥炸鴨腿,因為有炸過的大蒜,整盤香氣四溢,鴨腿雖然炸過可是肉質不會過老,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法,很特別~

不過在這邊就開始體驗到法國人「慢」的特性,點菜慢、結帳也慢,還好上菜速度是正常的^^ 而且聽說同樣的套餐,在香榭麗舍大道會稍微貴一點點,如果真是如此,也算是合理啦~:p 畢竟這家店望出去的View的確不錯 



Chez Clément 

香榭麗舍分店 123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75008 Paris



巴黎其他分店的位置圖:歌劇院、巴士底、聖馬丁、蒙帕拿斯甚至在凡爾賽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