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羅浮宮晃過一遍之後,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現代化:p 有地下街,可以逛的品牌好多,還有之前引起爭議的Starbucks分店,連彩妝店Sephora也有一家。羅浮宮三個館的入口處附近也有一些輕食可以買,逛到肚子餓不用跑出去就有得吃。但我吃過,不是很推,價格不便宜,味道也不甚好吃。不過吃的、逛的都很現代化,感覺跟收藏很多藝術品的羅浮宮有點違和XD 

但如果逛累了,在這邊我推一間可以喝咖啡休息放空的好地方~馬列咖啡 Le Café Marly



馬列咖啡就在羅浮宮黎賽留館(Richelieu)的一樓迴廊,也就是靠近Rivoli路的那一側建築。有露天(迴廊上的座位),也有室內用餐的地方。



12月的巴黎雖然天氣頗冷,可是戶外的咖啡座都有暖爐,而且迴廊上的風不大,還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著玻璃金字塔,感覺很好。



一開始這邊的帥哥服務生問我們要坐哪,對方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坐室內,比較暖和,很貼心但 不了!就喜歡坐室外嘛!



這邊的服務生感覺有挑過耶~每一個都高瘦帥氣,個個穿起黑色西裝像個model似的,而迴廊就好似伸展台,光看這些帥哥服務生走秀般的走來走去就夠賞心悅目了(更何況背景還是個美麗的建築)

到底是來喝咖啡還是看帥哥的呀~都有!  要不你們以為我幹嘛推薦這裡呀~哈哈XD 不信去地下那些美食街晃一圈就知道我的推薦原因了




Le Café Marly
9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營業時間:08: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