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去年吃的啦~遲遲沒有寫出用餐後的心得,直到前幾天生日去吃了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的牛排之後,覺得好感慨喔!下定決心要來好好寫一下國賓的A-cut,除了帶給我跟老李美好回憶之外,在餐點上面也是非常令人滿意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一個令人滿意的餐廳必定從入門口開始,到用餐的最後一道都必須展現最高的誠意,A-cut完全有讓我感受到這點



雖然國賓是老字號的台北市飯店,不過餐廳裡面佈置的可是挺時尚的喔!從服務態度到點餐、還有座位的配置我都覺得很不錯



麵包香氣十足,搭配上鹽味奶油,讓人顧不了胃的空間直想再吃一個



前菜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菜名完全不記得XD 但美味卻是一直記在腦裡:)



甘貝 也是前菜  精緻又好吃



我的蘑菇濃湯,做得有點像卡布其諾 法式的作法



洋蔥湯  老李也是讚不絕口



沙拉,一點都不馬虎

我很怕那種因為是生菜就有點隨便的感覺,台灣有很多不錯的餐廳,都犯了這種毛病。



烤蘆筍培根,沒想到蘆筍可以料理得如此美味,同樣是一樣的菜色,君悅的寶艾真是讓人失望。



牛排用的四種鹽料。分別是夏威夷竹葉鹽、西瑪拉雅山玫瑰岩鹽、 西班牙燻鹽、法國鹽之花。個人一直覺得牛排最美味的狀態就是微烤不沾任何醬汁,只灑點鹽就能帶出牛肉的美味~這四種鹽我最喜歡法國鹽之花



我的三分熟澳洲原創老饕牛排,因為上來的Staub鐵鍋已經有點熱度了,所以我覺得點三分比較剛好。肉質鮮嫩,但比較少油花,我喜歡這種的^^



老李的,我忘記他點啥啦,但上面是淋有一些香料醬



到了最後的甜點,同樣的想再碎碎念一下!台灣的甜點有些要加油啦~為什麼都不是很注重這塊呢?要有好吃的甜點才有完美ending的感覺嘛~要不然前面牛排再好吃,都會被甜點拉低分數。好了!碎碎念完畢!XD

回到A-cut的舒芙雷,我覺得雖然有一點點偏甜,可是不錯吃吶~我終於吃到正常的舒芙蕾了(請別笑 我還吃過幾次根本就是偽舒芙蕾的甜點)



Sorbet也是甜點之一,吃完前面那些重口味的食物之後,最後來點酸酸甜甜清爽的收尾,好滿足^^



老李的焦糖布丁 



A-cut的魅力在於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品質都維持在一個水準之上,不會有落差的情形,這樣吃下來覺得雖然很貴,可是還蠻值得的:p




當然牛排之旅還是會繼續開發新店下去,不過目前為止,國賓的A-cut牛排讓我印象很深刻呢!
如果可以,真的非常想再來吃一次啊~(遠目)

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號
02-257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