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想要看血拼文吧~噗!所以不囉唆趕快來PO了!這次大阪顛覆我上次關西行的印象,實在好好買喲!光是在心齋橋我就出不去啦!以為只需要三四個小時就OK了,哪知道第一天後來逛到晚上八點多才坐車回去京都 而京都的四条河原町也不錯逛,只不過我還是覺得大阪略勝一籌囉!

這是第一天大阪心齋橋的戰利品!
購買品牌:H&M、ZARA、UNIQLO、Titty&co、ALLAMANDA、JILL STUART Cafe、Miel Chrishunant、藥妝



第二天京都戰利品:INGNI、PEACH JOHN、Dazzlin'、雪肌粹、一些小物



第三天又偷偷衝去心齋橋:Laguna Moon、Rojita、ALLAMANDA、UNIQLO、DURAS ambient、JILL STUART Cafe、可愛的大腸圈髮飾、藥妝



第四天就沒買衣服了,買了一些藥妝(不過這個另篇介紹嚕)



H&M 夏天都會不自覺買個一兩件這樣淡藍色的上衣,看起來就很清爽 ^^





H&M很細緻的米色花瓣蕾絲裙



很有女人味,而且單價不算太高,一看就是我的菜啦



ZARA今年的單價有比較便宜耶!而且很多衣服都很好看!進去什麼都想買呀~



這件海軍風的條紋上衣質料很舒服,而且很好搭,我一看到就想要買回來搭老爺褲,走休閒風



因為橘紅跟藍色我都覺得很好看,沒辦法選擇,老李叫我兩件都買XDD






我還蠻喜歡ZARA每年都會出一些不錯的白色棉麻杉,雖然都比較透,裡面需要內搭,可是設計上我都很喜歡





ZARA我這次很喜歡的一件碎花雪紡洋裝



碎花的顏色大約是深藍+橘色,掛在架上的時候很容易讓人錯過走過去,可是拿起來比一下就覺得比單看那樣好看,花色挺特別,因為今年碎花的衣服特別多,要挑一個比較獨特不容易撞花色的款不容易,所以要自己挑一番囉~



這件Titty&co是我這次的心頭好  

這牌子最近很常上日雜,洋裝都好好看喔~這次在大丸逛的時候,正好看到這件連身褲在主打,主打的顏色是鵝黃色,那件我也覺得好美喔~有點想買回來賣給大家,不過不知道大家對於鵝黃花色接受度高不高啊!回到台灣很後悔沒買那件 >"<



這件外面是裙子,但實際上內裡是褲子,所以不怕曝光嚕^^



配上我在ALLAMANDA買的淡粉針織衫,要不也可以單穿或是裡頭再套一件白色素T也OK



ALLAMANDA這牌子我也很喜歡,是INGNI的副牌,但總覺得無論是設計、材質都比INGNI有質感耶!而且單價也不高,買得很歡樂



這件小外套我好愛,袖口的蝴蝶blingbling~    照片拍不太出來布料上有一點點低調的銀蔥,超美的這件!我也有買另一外一個顏色,到時候來舉辦小拍賣^^





實在好喜歡這兩件喔  



Allamanda的淺色牛仔褲,腰帶是小碎花的圖案,這件好幼齒 總覺得不符合我年齡了啦,感覺像是國高中才可以穿的 哈哈 但是人總是想裝可愛 ,所以就買下來了



今年小碎花的衣服實在太多啦!無論是連身短褲、連身長褲、長洋裝、棉T、內搭、包包........真的是會讓女生瘋狂耶!

如果覺得大片碎花會有點害羞的話,不妨可以先從內搭背心試試,身上可以擁有這個很夯的元素,但又不會太大片。

逛了好多間,看來看去我最喜歡Miel Chrishunant的花色,紫色花跟粉紅花都不錯,考慮到最後,看店員身上那件好看就選了紫色花底的^^



買了一件還不夠,又看到INGNI也有,而且單價便宜多啦~只不過這件是挖背設計的,所以我不會拿來單穿,外面會再套件小罩衫。




春天的針織小罩衫顏色一件比一件繽紛,我是愛買針織衫出名的XD 衣櫃已經幾百件了,還是覺得少一件

Dazzlin'這件還有出鵝黃跟薰衣草色,都不錯看,而且搭指定的上衣還可以有優惠,可惜那些指定的上衣我沒看中任何一件,所以就用原價帶回這件上衣了。



我想這樣搭!



就手邊的衣服隨便搭一下



連身碎花長褲我也很想買,一直在各專櫃裡尋覓,但最後卻帶了一件一開始沒預期要買的長洋裝,因為花色好柔和,很甜美,所以就出手了XDDD



買了長洋裝就覺得少了一雙好看的夾腳涼鞋呀 果然真的是買不完 (汗)



這次逛街發現一個不錯的品牌,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新的還是以前我都沒注意:DURAS ambient。以前有看過DURAS這牌子,但風格好像不是我的菜。不過DURAS ambient今年的春夏裝整個很吸引我注意,因為柔美但卻帶有酷酷的風格!適合成熟大姊姊 

我好尬意她們家的洋裝喔~



最後一件是我的愛牌Rojita,其實在第一天逛心齋橋OPA的時候,沒看到什麼喜歡的(一方面也是因為逛得很趕),第三天又跑回去逛一次,就發現這件可愛的直條雪紡上衣,店員拿來配老爺褲一整個好好看!所以三秒鐘就決定買下它!

這件的條文顏色還有淡橘紅、淡藍另外一個顏色忘了,我是覺得黑色的最好看(但官網上說這是NAVY色)



京都的OPA 1F有一個首飾櫃,裡面好多很細緻的項鍊跟無針耳環,價格都在1500円以內,就很客氣的先買四樣,想說後面會有機會再逛,哪知道還真的沒去了(跺腳)而且蝴蝶結那一副耳環去奈良的時候有戴,回飯店才發現一耳不見了啦  好心痛喔!有機會再去的話我要多買幾副!  

不過這間店名我忘記了 (汗) 在京都河原町OPA 1F MOUSSY的附近。



在逛Laguna Moon的時候,本來是想買衣服,不知道怎麼著後來看到她們出的香水還有乳液系列就整個被吸過去(笑)
,香味很像CHLOE淡香精,很好聞哩!



最後是JILLSTUART cafe買的tote包,關於JILLSTUART的買物會另篇再介紹嚕^^


日本真的是購物天堂呀~~ 我還以為沒去東京會好一點呢!沒想到還是好好買呀 真想再衝一次心齋橋,好想再更仔細的逛一遍喔(妳肖想)

呼~這次在日本的時候,即使一整天很累了回到飯店我還是堅持馬上拍下戰利品跟穿搭照,為的就是回台北可以輕鬆一點,只需要整理照片即可囉!打了一大篇希望大家有看得過癮 ^^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囉^^ 鼓勵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