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大阪只呆了一個地方~心齋橋,這不長不短的商店街裡面,如果直直走不逛街,半小時之內可以走完,如果認真的逛,花半天還逛不完呀~  而且這次心齋橋整個顛覆上次來玩的印象,真想讓人大喊:「好好買~好好買~」

這次我有"稍微"認真的拍了一下我逛過的店,可是到後面照片會越來越少,因為隨著手上的袋子越來越多,相機 也就越來越懶得拿出來了。就請大家先原諒我虎頭蛇尾的拍攝了

我們這次是從心齋橋的尾巴開始逛回來,尾巴就是靠近道頓堀這邊,因為今年3月H&M走出東京,在大阪開了一家分店,所以我們把這邊當作第一站



大阪的H&M就開戎橋旁邊,跟奔跑的固力果男孩相望。1~2F是女裝,3~4F是男裝。一進店裡面我跟老李就各自行動,光是1~2F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人實在太多啦!擠來擠去的 想拿件衣服都要費點力氣,其實每層樓的面積不大,貨品沒有像銀座或是原宿那樣多,飾品更少,不過好加在這一季的衣服還算OK,認真挑是可以挑到一些喜歡的衣服。




好不容易從H&M抽身之後,開始專心的來逛心齋橋



以下照片的店家順序大多以尾到頭來排列

女孩兒多半知曉的CECIL McBEE有兩層可以逛 ,最近一兩年我比較不愛他們家的衣服



心齋橋有兩家ZARA,頭有一家(靠近大丸北館),中後段又有一家。我們是逛後段的,光是1F女裝就花了我好多時間(笑)因為今年的春夏裝我喜歡^^ 而且單價普遍有比較低,很多只需要¥4990以內就買得到了,東也想買西也想買呀~



老李每次到日本都會逛The Suit Company跟這家Perfect Suit Factory(簡稱P.S.FA)這間的單價都不貴耶!當然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台灣男生如果要買西裝選擇真的少到可憐,除非要花大錢去買一些牌子,至少對於每天都必須要穿西裝的他來說,來日本補個貨是很需要的XD




INGNI,每次總會在這牌子挖到幾件寶



ROSE BUD的外觀好搶眼!裡面女裝男裝都有喔~



接著就是很大家的UNIQLO,上次來的時候碰到整修沒逛到,這次有好好認真的逛了一遍。不過說實在的,是不是每家的貨都有點不同啊~心齋橋的UNIQLO沒有讓我有很大的購物慾望,倒是老李在這邊買了很多。B1F是賣內衣、居家服、小孩服飾。1F有UT、J+系列(女裝)、2F女裝 3~4F是男裝,每層樓面積都頗大,需要花點時間來逛。



心齋橋才走到1/3我們手上已經滿滿的袋子了



如果逛一逛有點想休息或吃點什麼,也有一些店可以試試喔^^ 例如UNIQLO旁邊的Dalloyau



再過去一點有Krispy Kreme



走到中段就有兩間很大的藥妝店相望,一家是這紅色看板的コクミン,另外一間是松本清。

松本清的賣場比コクミン大很多,但是我看過了,很多台灣人會買的東西:小花眼藥水、維他命等等都是コクミン比較便宜,重點來囉!!!コクミン拿出外國護照,還可以再打95折!我第一次結帳的時候沒發現,第二次才看到櫃臺上面有這小小的標語!來不及了,很多東西少打95折XDD 不過既然知道了,就在這邊廣為宣傳一下吧~這樣好划算喔!!

還有一間店我沒拍到,是Collect Point,裡面的品牌雖然台灣現在也都有賣了:Lowrys Farm、Jeanasis還有男生的rageblue,但有比較便宜啦!只是款式好像跟台灣賣的沒有差很多:p




接下來就是超好逛的大丸北館,大丸北館的B1F跟B2F被規劃為ufufu Girls,裡面的品牌很多是日雜常出現的品牌







請梨花的Model的31 sons de mode在這邊也找得到!還有Jill by Jill Stuart、DRWCYs、Snidel跟副牌Gilato pigue,這牌子好可愛,賣的衣服比較居家休閒,櫃上人好多喔~~



B2F有Titty & co還有一些鞋子櫃,為什麼才兩層樓就可以讓人逛很久啊~(抱頭)



逛到後來有點失控,整個時間好晚,衝到心齋橋OPA就只剩下一點點時間了,加上老李已經累了,我只好快速的逛過7F就先回京都,第三天又折回來逛完一整棟。OPA一整棟有9個樓層好逛(地下兩層、地上七層)有我的愛牌:Rojita、LagunaMoon、Miel Crishunant、還有一個新牌子:minir dees,很多109有的牌子這邊都有設櫃,所以光是這棟就可以買翻了(笑)

這次好可惜喔~大丸北館前面的那一區我還沒逛到耶!最開始的那棟ZARA我也沒時間逛!心齋橋整個也太花時間了吧~下次不安排一天真是說不過去了XDDD

如果我還有什麼遺漏的話,希望有去過的人再來補充一下囉^^

介紹的牌子或許有點主觀啦,畢竟每個人喜愛的品牌都不盡相同,還是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有用的逛街資訊囉~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嗎?
點這裡囉~ 大阪京都戰利品大集合~服飾穿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