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之前,在blog說這個夏天買到第三波我就要收手了。但人果然不能太鐵齒,才講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中獎可以再去大阪一次了,而且參加的組別還是「買物天國團」,第一次可以這樣正大光明的以逛街為主要旅行目標  最好以前都不 連老李都在耳邊一直幫我洗腦「買吧~買吧~」正好7月有碰上折扣季,而且是尾巴,所以衣服折扣都下得蠻低了,所以價格都很親切,只是要找出合適的size,畢竟這麼便宜的時刻,搶尺寸搶很兇耶~碰到喜歡的款是但沒有尺寸只能搥心肝了  為了符合此行主題,畢竟人家都寫了買物,所以不多買一點口以嘛!!所以我也很敬業的(大誤)認真血拼~



在介紹戰利品之前,先說說這次血拼的路線是哪些。因為住在梅田,所以梅田的HEP FIVE去了兩次,在這邊我比較少看衣服,反到在看飾品,這邊有幾間便宜的飾品店,逛的很過癮耶!



再來還是我最喜歡的心齋橋,上次最前面的那一棟ZARA沒時間逛,這次逛街時間很多,第一天晚上就先衝去了,店內滿坑滿谷的打折衣,不過有一些些是冬天的,去年在巴黎買到的款式,竟然這邊還有看到!夏天的小碎花衣也有很多,不過已經沒有看到5月買的那些款式了(欣慰)有些好看的小碎花裙都沒有小尺寸了,很多都是38~40 可惜捏~

H&M可以叫它大尺寸集中區,尺寸都不太齊了,有看到一件超喜歡的裙子,但架上的也只剩40(跺腳)折扣季挖寶真的要有好運氣



心齋橋OPA,真是夏天避暑聖地XD 只要我們在外面晃覺得太熱就想衝進OPA吹冷氣逛街



這次還是在這裡買最多~  因為平平是折扣季,這邊的陳列還是蠻吸引人的,讓人比較有購物慾望。



大丸北館也是必逛的點



鞋子都蠻便宜的,這麼便宜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因為怕重、怕佔空間,還特別交代店員鞋盒不用附上了。



在大丸北館也是有些斬獲~^^



因為最後一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早上搭車離開市區前那一小時,我還是死命的想逛街XDD 於是乎難波的地下街也被我逛了一圈。



好加在人家十點就開門營業了,對我們來說時間剛剛好!而且正好是要前去南海電車的途中,這樣的血拼非常合理(蓋章)

所以這次梅田、心齋橋(連去三天)、難波都有逛到,光是這三個地方就逛不完啦,還有崛江我們也去了,這邊值得另篇好好介紹,接下來就來介紹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戰利品吧~



我自己是覺得有比5月買的少一點   所以有點心虛 XDDDD 因為我不是那種看到便宜就亂買的人(認真),還是要真的很喜歡才會下手

第一天跟第二天的買物:JILL by JILL STUART、ONE WAY、ZARA、Lagunamoon、ESPERANZA、飾品 



第三天:JILL STUART CAFE、COCODEAL、Minir Dees、LDS、Cona Blue

因為這次飯店房間的鏡子比較短,很難拍全身穿搭照,所以這次基本上就以戰利品照片為主囉



梅田HEP FIVE買的無針耳環,好喜歡右邊那款撲克牌花色耳環  沒穿耳洞的人其實不好買耳環,尤其是可愛的,只有日本才有做這種無痛U字夾,看起來也自然很多,每次去都會買個兩三副,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




ZARA牛仔短褲,很喜歡這件刷色,不過這款是唯一不是打折款的買物,已經算是秋裝新品了 >"<


JILL by JILL STUART的衣服都好可愛,不過沒打折前有些不便宜,折扣季是買這家的最好時機,折扣後好划算!




偶爾也是想走淑女路線啦XD 



這一季好多家都有出這種黑或白色的蕾絲短版上衣,比價之後,覺得ONE WAY的既便宜花樣也不會俗,就買了。其實買完之後,還想買短版T,日本妹都搭得好好看!



裡面內搭是Lagunamoon,質料好舒服 ~



這一季的衣服我最愛Lagunamoon跟沒打折前的INGNI,這兩家我都買了好多件(之前啦),折扣季又撿到一點便宜。這件Lagunamoon我觀望好久了,之前的價格捨不得買,現在價錢就還OK,只是我沒找到好看的黑色編織短背心來搭這件長洋裝,嗚嗚~感覺還是少買一件衣服



喜歡這件的配色



這件是老李勸敗的XD Minir Dees主打的上衣,店員都有穿,可是我覺得粉色還好,紫色比較美~




這一季我買好幾件紫色上衣喔



COCO DEAL的小花上衣 



可以拉斜肩、也可以拉平口露肩



她們家的衣服都很清柔女孩兒味~不過打折下來有些還是不便宜捏



也是COCO DEAL的灰色帶銀蔥針織上衣,想要上班的時候穿:p 質料也是好舒服^^


這次最開心就是買到版型不錯的老爺褲,跟蕾絲上衣一樣,幾乎每間都有出耶!但腰帶是我另外買的喔~原本這件褲子附的是陳雷那種吊帶XDDD (但不醜啦)



這次也是看到好多這種印花的產品:上衣、連身洋裝、裙子、腰帶,我覺得很好配,所以在LDS買了一條,搭在老爺褲上面好合喔



因為這種印花大面積的衣服,我有點羞於嘗試,但是小的搭配物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配在裙子、牛仔褲、短褲甚至是綁在包包上面都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兩件是在難波地下街買到的折扣衣,這件好像是C.D.S 



UNRELISH,翻洗標才發現是日本製。難得~想說秋天可以來當內搭



很愛的涼鞋:ESPERANZA,一看就是我的菜  想要來搭配長洋裝 


有一點高度,穿起來很舒服~

以上就是這次折扣季的戰利品,今年夏天也買得夠多了!看來接下來的日子不用煩惱每天早上要穿哪件衣服出門啦~  



心齋橋OPA
http://www.opa-club.com/shinsaibashi/

心齋橋大丸
http://www.daimaru.co.jp/shinsaibashi/

梅田Hep Five
http://www.hepfive.jp/

梅田阪急
http://www.hankyu-dept.co.jp/


回顧5月關西行文章

【2010關西さんぽ】大阪京都戰利品大集合~
【2010關西さんぽ】心齋橋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