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海外之旅。籌備了好久,在規劃行程甚至到訂好機票後,心裡都還有種不知道可不可以成行的懷疑感,直到飛機降落到成田機場時,也覺得不太真實,但興奮感倒是還好,因為一切像識途老馬,我示意著他走快一點,因為想趕快出關搭車前往東京市區。

我們的班機在12:55到達,大概在1:30左右就完成出關手續,我們刻意不托運行李,還好是夏天,一人拿一袋輕便的行李,免得等托運行李又是浪費一些時間。因為我們買的自由行有附一張免費利木津巴士的票,也有直達下榻飯店的車,但發車時間要到2:15,我在台灣就上網查過往新宿西口的班次比較密集,且西口下車處到飯店很近,所以就換成到西口的票。




利木津的車站就在成田機場一F大門口,每個站牌下都有2~4名工作人員,幫忙提行李到車上。而且也非常準時發車,大概一坐上車就開走了,之後到第一航廈載另一批客人,整車幾乎都滿座,但車上十分安靜,大家都不怎麼交談。以前我都搭Skyliner,這次想說也好,可以嘗試別種交通工具,順便看看東京高速公路的沿途風景,早有耳聞利木津常在市區塞車,我當時還估計約兩個小時抵達,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在一半的時候,就開始塞車了。




瞧!可不是台灣的高速公路才會塞車,日本的也會!而且塞的比台灣的還嚴重,車子跟蝸牛爬沒兩樣,急的我都氣了,因為這樣之前衝快也是枉然,要是坐skyliner大概三點半就到新宿了吧。可是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半才到新宿市區,整整慢了一個小時,我還蠻計較這種時間的,畢竟買早班飛機就是希望快點可以玩,而不是浪費寶貴時間在塞車上。所以建議大家以後還是多多利用京成電鐵吧~既便宜又準時快速。




這是新宿西口下車的地方,就在京王百貨旁邊,而小田急南塔就沿著這條路的反方向一直走,大約步行5~10分鐘就到了。在路途上,我們兩個一直亂看日本路人,大概是我之前給他灌輸的觀念是日本女生都很會打扮,但這條路上整個水準普普,老李對我之前的話開始產生懷疑。過了兩個馬路後,看見飯店的我們很興奮,因為終於可以卸下行李,準備第一天的遊玩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