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9月週年慶開始,我就陸陸續續的買了一堆衣服  但因為天氣一直不冷,所以買了也沒有拿出來穿,自然也沒動力來PO敗家文。最近正好天氣變冷,新衣服陸續搭上,嘿嘿~想說就來慢慢介紹

第一篇先來介紹我最近的愛牌:COCO DEAL

一開始認識這個牌子是今年五月去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看到的,因為櫃位很大,不得不注意到 :p 而且一逛有點迷上,因為衣服的質感跟設計都不錯,有點snidel風味,但又沒有該牌那麼貴,雖然coco deal沒打折的價位也不算很便宜,但還算可以下手的範圍內。七月再到大阪的時候,正值折扣季,就在這邊買了兩件,搶到便宜


後來沒多久就聽到台灣也要引進這櫃的消息,這比引進samantha thavasa還吸引我哩!一開始是設在忠孝SOGO,後來在台北阪急也有,週年慶的打折加禮券大概就等於日本的售價了,所以週年慶入手還蠻划算的。至於不打折時的台灣定價,大概就是比日本貴個兩成左右吧。





這一季的coco deal出了好多帶有印花、蕾絲元素的衣服,我好喜歡喔!尤其是這套形象圖的穿搭一眼就愛上  馬上跟小姐說要留資料,等衣服一到先通知我。



這一件毛料的長版荷葉邊外套有出三個顏色,覺得這個米粉色最美



裡面可以搭像形象圖那樣的小洋裝,也可以搭小碎花連身褲再配上麂皮流蘇靴



無論適合荷葉邊還是袖口稍微寬大的弧度的設計都可愛



裡面搭的也是同家的衣服,之前夏季折扣買的




第二件也是我的心頭愛,藕色蕾絲短褲,配上長版的毛衣(櫃上搭配的是雪花圖紋的上衣)露出一小節蕾絲褲邊出來好Q喔!

不過藕色有點難配,米色最百搭,但我每次看到這種藕色都一定會買,沒辦法,太喜歡這種顏色



第三件是剛剛那張形象圖內搭的洋裝,只是我買了別色。而且這一款花色有兩種樣式,一種是我買的細肩帶洋裝,背後腰部有拉帶可以綁蝴蝶結。另一種是肩帶較寬的形式。




從春夏粉嫩的碎花,到現在秋冬就買比較深色帶暖意的印花圖紋



這件洋裝我最喜歡的就是邊緣這淺駝的勾針花邊,我對裙襬這種設計也是毫無抵抗力 XD

 


還不夠冷,所以搭件針織小外套就出門啦!今天的穿搭 


接下來再來介紹其他家買的衣服跟今年一定要有一雙的過膝靴^^


COCO DEAL
http://www.aiia.co.jp/apparel/coco_seas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