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穿搭文今天認真的拍一下,再不發文就要食言而肥了  我拍了好幾套,不過這篇先放上一套,就正好是今天穿出門的啦



話說12月購入的衣服幾乎都是COCO DEAL她們家的 ,我愛死這家的衣服  買到有VIP了 ← 這對我來說很難 因為以前都是每個牌子買一點

這件粉紫色豹紋雪紡洋裝一看就愛上,是我的菜(舉手)也有黑色的,除了無袖的款,也有出長袖,不過我覺得無袖比較可愛



老實說有點短耶~裡面不穿個內搭褲或是褲襪一定會曝光!



上半身也是相當的露XDDD 所以無法單穿,夏天的話可以在裡面搭件蕾絲細肩帶,現在比較冷所以我又買了一件內搭,粉紫色帶銀蔥的棉質上衣,也是COCO DEAL的  




不得不說coco deal有打破我買衣服的習慣,以前是習慣身上衣服是東拼西湊各種品牌,現在卻是可能湊一套買 好可怕



豹紋點點比較偏可愛



今天天氣很好,穿這件出去剛剛好 ,週末穿新衣服出門就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