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同事傳來一個明太子吃到飽的網頁,整個很吸引人耶!因為我超愛明太子  台北好像還沒有出現這種餐廳過。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介紹,這間店的中午有商業套餐,只有這時段是有明太子吃到飽,晚上則是供應單點跟もつ鍋,這兩樣都吸引我,不過好像還是中午比較優惠,所以我們約了友人週末去用餐看看。




やまや是日本的明太子食品業公司,來台開設第一家以明太子為主題的日式料理店,也難怪可以在中午時段提供明太子吃到飽的服務,不過這也是我誤會的開端......



因為同行友人跟老李都還蠻期待的,我們以為明太子吃到有包括其他菜色:例如明太子玉子燒、烤明太子....不過咧 這些都只能單點,而且晚間才有供應!!有點失望哩,即便是想單點也吃不到明太子玉子燒啊>"<

もつ鍋兩人以上才有開鍋,一人是500,但如果要加點料也是要另外點,感覺晚上這樣吃下來應該不便宜



午間的套餐有5種選擇,每份300元

所謂的吃到飽是辛明太子、酸菜(感覺跟台式酸菜味道無異)、白飯 就這樣XDDD



如果想吃這些只能下次晚上來點了




每桌一盅辛明太子,愛吃的人一定很嗨^^



先不管味道如何,在台北看到就很開心了>"<



味道很不賴!不過明太子本身比較中鹹,所以其實也吃不多啦~




套餐:牛五花   很普通 而且份量偏少



明太子風味炸雞塊



雞塊不錯,份量有比剛剛的牛五花多一些



我們最喜歡就是這道:博多鄉土料理筑前煮  好吃 

不過單看中午套餐,要不是明太子的加分,光是這些菜色不足以吸引我再來第二次喔,畢竟大戶屋還好吃一點耶  不過我還是會想找個晚上來試試看もつ鍋,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やま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電話:02-2778-8876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