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李生日快到了,想了好幾家餐廳還沒決定要訂哪家,後來發現一個巧合就決定訂了同28。因為生日正好是28號呀XDDD 一方面我也挺想吃同壽司啦!





同28就是之前的同壽司只不過搬到Bella Vita囉~就在6F一整層都是他們家的餐廳



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他們的座位大多有用布幔隔起來,如果是晚上來會感覺更有隱私,難怪有些藝人會來這邊用餐。



他們家的熱茶好好喝~而且服務生會不斷的關注每桌的用茶狀況,適時來補茶



餐廳招待的小菜



最多人推薦的巴西捲,好好吃!外層是酪梨鮭魚,裡頭包生菜葉再包進鮭魚卵還有瞎子跟炸得酥脆的麵衣,以後我會因為這道再來吃吧



綜合握壽司,也很不錯,其實我覺得壽司類如果以2人來說 點這兩盤就蠻夠的




綜合握壽司總共有8貫




老李整個怕吃不飽又加點烤鮭魚、明太子飯糰,一整個好撐啊



蛤蠣玉子燒 蛤蠣超大顆 又很鮮~



可能看我很喜歡吃蔬菜點的 但我覺得這道最普通可以passXD




友人大推的澳洲牛奶油燒,牛肉好軟嫩啊~很不錯 而且這份好大份,其實我們可以不用點這麼多道,光是完成其中三四道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還點湯XDD





飯後水果與甜點,很精緻。就這樣吃得好撐好撐啊~~~不過整體來說還挺不錯的,滿足^^


最後祝我家那隻壽星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