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重複翻閱「手作中毒:令人愛不釋手的25個創意點子」這本書,又激起我的手作熱情,書中介紹到的某樣小東西我好有興趣,於是趁這個假期跑去信義誠品的文具樓層大逛特逛,這就是我這次的文具戰利品



雖然我的手作能力很幼稚園程度,不過看到這些不可缺少的材料們總是不手軟的買買買。幻想著哪一天可以派上用場啊~

左邊這張是幾何貼紙,別看只有三個圖案,但其實是很多張小小的幾何圖形所構成,感覺哪一天會貼在新的筆記本裡,就買下來了>////<



接著是我看完書很想買的Craft Punch打洞器,差點要衝去日本網站購買,還好誠品就有賣,而且價格不會很貴喔~有星星、天使、鬱金香、花朵的圖案



把要打洞的紙從這個小縫裡遞入



有點小利,所以小心手不要往背後摸而割到



好好玩喔~好想買其他的圖案回來,以後作卡片可以用到^^





接著是永遠買不完的紙膠帶們~



下面這個有好多圖案;熱氣球、留聲機、旋轉木馬、餐具、手套、汽車等等,在裝飾卡片或是手札的時候,這些圖案都很實用啊~



還有無法抗拒的寬版蝴蝶結膠帶x細版搭配用的藍灰色紙膠帶,這款也出了好多顏色,難以抉擇啊!

家裡的紙交代跟手作用品越來越多,該找個盒子來好好收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