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終於買到Melody的紙膠帶囉~還順便帶了Mark's新的「Bonjour、Merci」系列的紙膠帶,紙膠帶這個坑已經跳不出來了,只有越買越多,並沒有停止的現象>"<

先謝謝很多熱心的朋友,在小日記看到我的疑問紛紛留言告訴我在哪裡可以買到melody紙膠帶,你們都太貼心啦~啾一個




Bonjour、Merci這系列的配色我都好喜歡,掙扎了一番帶了最順眼的綠色,好喜歡這種湖水綠,如果有好幾卷,綠色或是咖啡色最近變成我會最先選擇的
 


會買到Melody完全是碰巧,買完剛剛那套,就正好看到博客來也有進,還有kikilala的哩!喜歡的快上去看看~Melody怎樣看都可愛啊~這套我大概就純收藏了,捨不得用>"<
 


最近博客來的創意生活館越來越好買,連這種標籤機也有賣!只要199元,不過附贈的一卷帶子顏色是隨機,本來很想要桃紅色的帶子,收到時卻是紅色的,有點失望,不過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就....算了:p

標籤機我想買很久了,最想要Motex的,但拍賣的售價都好貴喔~我又懶得去G-market買,看完好友的Motex分享文之後,對照博客來賣的這個簡易標籤機,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這個標籤機不是很好用,光是把膠帶卡進軌道裡面就費了我一番力氣(設計不良)
 
 


而且只有基本的英文字母,沒有可愛的圖形喔,非常的陽春,但對於有時後需要文字又不想費力剪字母的我,標籤機是必要的(講得一副我很常做卡片貌XD)
 


看了紅色還是不太習慣 我要桃紅色的膠帶啊~~
 


 看完「手作中毒」後,手作品沒做幾個,倒是背書裡面介紹的郵票素材燒到體無完膚啊~一整個在網拍瘋狂找有復古味的郵票貼紙,還翻了家裡以前收集的各國郵票,不過這個太珍貴不可能真的拿來貼,多買點郵票貼紙還比較實在(菸)


 


怎辦,看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越買越多,小學生才有的文具魂怎麼到現在又開始了,文具坑挖太大了吧~跳不出來跳不出來>"<
 



手邊的紙膠帶已經該找新的殼子來收納了,就像好友講的,到最後已經不是因為手作本身而是買到就開心才買的(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