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吉羅琳的家其實是在首爾最後一天的早上行程,但我想趁還在興奮情緒之下趕快先把這篇生出來吧~


其實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愛日本的事物,韓劇一直不在沈迷範圍內,一年頂多認真看完一整部韓劇。去年是看美男,今年本來沒有什麼興趣的題材,不過身邊的朋友一直嚷嚷秘密花園很好看,這劇名提不起我的興趣啊~直到上個月電視開始播,老李一看整個陷進去,我還譏笑過他XDDD但沒想到陪看兩集之後,完了!我也跟著沈迷了,秘密花園的威力好強大啊!!!





看我中毒成這樣,連DVD也買了(掩面)準備週末再來重看一遍好了,去完首爾看搞不好有另一種感覺。




在出發去首爾前半個月因為這部戲讓整個期待旅行的心情調到最高點,上網查了一下劇中場景,沒想到意外的離市區很近,在這邊要謝謝這個部落格的豐富資訊:The End Of 2035  關於場景的資訊都由這邊獲得,版主非常的用心


如何前往吉羅琳的家:

搭乘地鐵1號線至東大門站(128)的1號出口走上來,往回看是一間銀行,在銀行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如紅色箭頭所示的那個方向。




這條巷子走進去兩旁都是店家或是超市、也有點傳統市場的感覺,反正當我們兩個一大早走進去,就有一種違和感啊XD一看就知道不是當地人




雖然這段路程大概要走5~10分鐘左右,不過會讓人越走越疑惑啊,差一點點想要回頭了。

不過越是這樣想就代表快走到傳說中的岔路口了,首先注意到左邊有一間三星的店,三星的右前方會有一個巷子口,巷子口有一間髮廊




看到這個傳統髮廊的旋轉壓克力牌子沒?這是重要的指標XD 代表你在這邊得往右轉進巷子了




彎進巷子走幾步路會再碰到一個岔路




登楞!
不要懷疑,請往右手邊那條很斜的爬上去吧!!!





不是我要說,照片完全拍不出這裡的傾斜度啊!應該超過50度吧!好陡好陡好陡!我的腿也好抖好抖XDD而且各位小妞你們看看!這個地面是一條一條凹下去的,大概是為了車子的防滑。不過這也表示住在這邊的女生無法穿高跟鞋出門吧,坡度太抖是一個原因,另一個更危險的原因就是鞋跟很容易就陷在這裡面直接就滾下去了吧(嚇)

還有輛小發財車企圖爬上去,分了好幾次踩油門,我們完全不敢站在後面,免得待會車子爬不上去豆退嚕就完了




某人要我回頭拍下坡的景色,照片還是顯示不出坡度的可怕啊~



在全身開始大冒汗心跳加速內心大叫媽媽的同時,就快要爬到我們的目的地了!大概從剛剛那個岔路口爬上來要7分鐘左右 但已經夠讓人腿痠了



爬到停車場了啊!!!(歡呼)

這裡就是金祖沅老是神出鬼沒停車等人的地方啊!!但現場看沒有螢幕上空曠






好興奮啊!(一方面是為自己不用再爬而開心不已XDDD)



看得到N首爾塔哩!



誰會想到羅琳的家竟然離市區這麼近,只是要爬坡而已XDD

這個月租三十萬韓圜的地方,劇組真的有用心找(笑) 爬上來之後,某人一直嚷嚷說:「難怪金祖沅的媽媽會這麼抓狂XDD住在這種地方不抓狂才怪XDDD」



實際上房子有人住喔,有看到那個半開的門嗎?裡頭有位大叔穿著吊嘎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呢!害我不好意思一直對房子拍



從停車場往下走去羅琳家,這個階梯是不是很眼熟呢~嘿嘿~

就是金祖沅某天晚上來等羅琳 幼稚抬腳不讓她過去










金祖沅等吉羅琳回家,問她:那換他當人魚公主吧!

好浪漫的另類告白>//////<



還有最重要的大門,變身換回身體後,金社長抱了羅琳,是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的重要轉折點,我好愛這段啊啊啊啊啊(尖叫)



柱子上寫滿各國朝聖粉絲的留言



沒想到我也找到啦~~開心啊~~~




離開吉羅琳的家之後(下坡又是一陣艱苦),走回地鐵站跳上車再坐個幾站到清涼里(124)吧!非常順路也在一號線上,就是金社長的百貨公司!



樂天百貨在清涼里的分店







百貨公司內的裝潢挺高級的,果然是金社長的品味XD



順著中庭的電扶梯上去就會看到帥氣金社長解圍的那個場景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沒吃早餐就去爬山實在是累了,直接一路搭到頂樓休息區整個不支的趴在桌上睡了一會XDDD運動完總是好想睡覺啊(毆)還好是排在最後一天,因為我到下午還是好想睡覺.....

不得不稱讚韓國的百貨公司,不管哪間,幾乎每樓層都設有休息座椅,清涼里這間樂天,頂樓還有專用的休息沙發區,而且佈置的很高級喔



以上就是這次首爾唯一安排到的韓劇景點朝聖,有興趣的秘密花園迷們可以考量一下行程來安排一下吧~這兩個點都在地鐵站附近,並不會佔用到行程中太多時間。



最後附上金社長的廣告看板>////////<




還有金沙朗,就是沒看到河智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