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ulloc也是在比較熱鬧的地區都有分店的茶飲專門店,門口這樣大片竹子的店裝非常醒目,在明洞亂逛的時候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正好我們也逛得有點累了,就進去嚐嚐很多人推薦的蛋糕跟飲料吧~



我們挑了2F靠近玻璃窗的座位,還可以一面觀察人來人往的明洞大街,靠近玻璃窗的座位,桌子中間都會挖洞,因為要擺樹XD很有趣,裡面的座位比較偏日風。



翻開Menu,茶品的選項非常多,一時不太能決定要點什麼,蛋糕倒是不用考慮了,看每一桌都有點抹茶提拉米蘇,就這個了



Green Tea Cheese Tiramisu就是這個!



因為天氣太熱,我一定要點冰茶,雖然很多人點的是抹茶或是抹茶冰我都還好,最想喝那種純粹的冰茶



老李點了U Jeon,其實我覺得韓國的飲料都不是很便宜,有時後一杯茶或是咖啡就跟餐點差不多價錢了



抹茶提拉米蘇,好小一個喔~應該點兩個的



抹茶的味道好濃好濃,中層的慕絲味道比較清爽,底層的蛋糕很鬆軟,女生一定會喜歡的蛋糕口味^^



冰茶超大一杯,味道有點櫻花綠茶的感覺,好好喝^^



在首爾點茶,幾乎都會送上小點,我的是手工餅乾,右邊又是抹茶口味的,不過有點乾,我覺得很普通。



老李點的U jeon清香帶甘的茶味也很不錯,附的小點是甜湯圓,比我的手工餅乾好吃多了:p




雖然明洞的店家多半都比較觀光取向,用餐的觀光客也多,不過O'sulloc不錯的餐飲加令人放鬆的氣氛,逛到鐵腿的時候不失為一個好好休息補充能量的地方,或是翻翻自己的小筆記,想想接下來要去哪大買好(笑)



O'sulloc tea house 明洞店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3-1(在明洞東西主街上)

http://www.osulloc.co.kr/main.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