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接下來的重頭戲!鏘鏘鏘!澀谷~我最喜歡的逛街地點! 來之前就跟他一直強調,其他行程都可以商量,但是唯獨澀谷一定要讓我逛個夠喔喔~所以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就是澀谷逛到鐵腿!直到滿意才可以回飯店!(喝啊!)

老李OS:「澀谷是敵方陣營啊!」(出自電車男 XDXD)*搭配keroro抖的動作*




全亞洲人口流量最大的十字路口。放射狀的路口每當綠燈一起,人像螞蟻群一樣鑽動,非常壯觀。

光站在這裡就讓我很興奮啦!




SHIBUYA109。我的最愛!澀谷系辣妹穿著~最高!

每次來必逛個三四次,除了衣服,看店員的穿著搭配也是吸收流行資訊的最快方式啊~



我這次從B2開始一層樓一層樓逛上去,先不買,先全棟逛過一遍再決定要買哪些衣服。當然有些店的風格真的太OVER就不看了,但個人必逛品牌是:MOUSSY、SLY、LOVE BOAT、LDS、LOVE GIRLS MARKET、CECIL MCBEE、ROJITA....其他就看這季風格再決定要不要細逛。



每次在VIVI都會看到Lena為PEACH JOHN代言的廣告,很心動!每套都非常可愛~而且心機超重,適合纖細的女生穿,不用硬擠就可以罩杯升級,而且一套價格都很便宜,大概日幣三千左右(台幣一千不到),不過也是要細挑啦~質料有的比較沒這麼舒適。


在我瘋狂亂逛的同時,他幾乎就在樓梯間坐著休息(鐵腿了),因為也不放心放他一個人在咖啡店,因為他有恐日文症,又怕到時亂跑找人麻煩。不過到後來,他也跟我一起逛,還會邊偷拍我逛街的樣子XD 這裡要稱讚一下,因為他對流行事物也蠻有興趣的,所以不僅會給意見,我們兩個很喜歡討論穿著的搭配方式,不管男女,我覺得能找到一個也喜歡逛街的伴,真的很不錯哩



花了近兩個小時逛了兩遍,但只買了內衣。因為這時接近夏季折扣的尾巴,夏季衣服看不上眼,早秋衣服倒吸引我一些,龜毛的考慮要取捨哪些衣服,打算先去離開一下,轉戰別的地方,晚一點再來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