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有很零碎的時間是可以跑東京市區,所以我跟好友有先查了24hr營業的松本清,但不知道是資料錯誤還怎樣,當我們晚上10點衝去銀座的松本清之後,竟然開始拉下鐵門了(打擊)連補個藥妝都這麼坎坷嗎 還好!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唐吉訶德,還真是第一次去這間店耶!裡面真的什麼都有:用的、吃的、藥妝、奇怪的變裝道具也有 而且價格都還蠻便宜的。



兩個女生立馬在各個櫃子間穿梭,因為時間也蠻晚的還要趕回飯店,所以不囉唆看到想買的就放進推車裡。



假睫毛的選擇百百種,驚人的多!



連角膜放大片都有在賣!



還有日本綜藝節目常看到的儲金箱也有,好想搬一個回家啊~~

不過因為這次旅行沒有男丁跟隨,我大概買了幾樣重物之後就收手了,免得自己扛不回去



這次我很節制喔!因為之前藥妝大買還剩下很多東西根本沒有拆開來用,所以我只有補一些家裡沒有的貨



扛了レノア衣物柔軟劑回來,為什麼要扛它回來咧?是有原因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去日本無論在飯店的走廊上或是地鐵站裡面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都是同一種味道,我都稱之為日本的味道。這香味就是レノア,而且是藍綠色這罐!現在在家洗衣服我都會放一些,所以家裡都充滿了日本的味道,聞起來心情就很好

台灣目前沒看到有在賣,台隆手創館跟日系百貨超市都是賣別牌的,所以去日本就多少買一點回來囉~



接下來是好友發現的面膜,女生一起出去就是這樣~有發現什麼好貨馬上可以彼此通知因為面膜本身價格也很便宜,一盒有五片只要日幣五百多,當然趕快丟進購物籃裡面



粉紅色包裝的面膜強調每片面膜裡有高達27ml的美容液,一拿出來裡面真的是滿滿,面膜袋不要丟,可以先放進冰箱裡面,剩餘的美容液隔天還可以用化妝棉來擦手腳脖子,太好用了!



黃色的是美容液25ml,其實我覺得這款就很足夠了,也是滿滿的美容液,敷完隔天皮膚好嫩好嫩,真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這次首次購入下眼睫毛,不過我還不太會貼耶~希望可以趕快上手!

 



看莉安介紹後,這次去日本也買了肌研的美顏飲~四罐特價日幣598,也太便宜!



喝起來甜甜的有淡淡桃子味,好好喝^^ 不過效果可能要多喝幾天才會看得出來



接下來是在PLAZA購入的,RIMMEL超美的咖啡色系眼影,其實新款有兩種,另外一種偏粉的咖啡色系也很美,我竟然沒買整個太理智>"<

可以看看她們的官網
 http://www.rimmellondon.jp/
 


這次的美禪包裝也太美!!鵝黃色的碎花圖案好漂亮喔~~當然她們家的護唇膏好用度不用再形容啦~真想每款都收藏下來!
 


帶一點點淡紅色的光澤,擦完整個氣色很好


以上就是這次很節制的日本藥妝補貨採買內容,下次如果時間多一點,可能就不止這些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