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些是前兩天的買物,還不包括第三天的!

老實說第一天晚上逛完文具之後,再去逛衣服覺得有點心慌慌,怎樣都看不上眼,想說這次難道要空手而回了嗎?連老李都直呼我第一天買的保守啊XD

他會後悔講這句話因為第二天開始火力全開(笑倒) 
 
  




美美的LADURÉE的彩妝之前有專篇介紹囉~

http://www.wretch.cc/blog/katycho/13544249 
 


第一天在新宿、吉祥寺主攻的文具飾品們 

http://www.wretch.cc/blog/katycho/13544322 
 


藥妝越買越少,可是還是有買到心愛的商品

http://www.wretch.cc/blog/katycho/13544676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感興趣的衣服們~  這篇真的生很久 快被朋友追殺XD

不過三月回來之後台北其實也蠻冷的 熱的天數比較少,所以這些衣服都還深深的埋藏在衣櫃裡沒有什麼穿

 
先來介紹這一季讓我整個大大失心瘋,每一件衣服都美翻天的LagunaMoon

這個牌子每一季我都會特別注意,但並不是都會讓我覺得眼睛一亮。這季春夏就都很生火~隨便看一下型錄或是上去Runway Channel看就會默默的按下購買>////////<
  
 

目前已經陸陸續續下手六七件他們家的衣服了,好可怕喔~
 



這件米色的鑲珍珠長洋裝 夏天必備啊!
戴個大草帽踩個涼鞋 我就要去海邊了! 

櫃姐三月的穿搭是這件長洋裝外面套一件長版有鬚鬚的針織罩衫,無敵浪漫~
 



胸口的刺繡還有珍珠裝飾一整個就是他們家的風格~

唯一缺點是裙擺好常喔~如果不穿厚底的鞋子,可能就會快要拖地(好啦~是我太矮 T__T )



百搭的蕾絲米色褲裙,又比單單是裙子多了一點搭配性,喜歡像目錄上model配了一件淡藍綠色的絲質襯衫,有點男孩兒x甜美風



是不是很美呢~



要拿去結帳時眼尖發現的手鍊,有兩條連結在一起,一條是淡藍色線搭配水鑽



重點是日幣不到1000,在LagunaMoon實屬難得!馬上包了!XD



在銀座A&F失心瘋買的so young藍色格子裙,會說失心瘋是日本定價真的很貴耶~差點連搭配好的上衣也拿去結帳!這件的專搭在FB有放,大家請自己點過去看好了(被毆XD)
 



依舊是藍色的衣服~這個春夏能吸引我的大概就只有藍色跟檸檬黃了~也有這種症頭的人請舉手:p

春夏無論是糖果色的skinny還是這種刷破短褲一定要有一條啊~逛一圈109幾乎每一個品牌都有出,既然都大同小異當然是挑最便宜的買!我還蠻喜歡去日本的one way挖寶,台灣的不喜歡都賣太貴!

日本的one way根本就是集各家流行元素之大成,但是價格都是1/2 
  




單寧的襯衫也一定要來一件^^ 非常百搭啊~這件也是one way購入,其實moussy也有一件很好看的單寧襯衫,只不過價錢要一倍吶!



109 的moussy改裝過後,新櫃位好漂亮~整個燃起購物欲!

去的時候正好有做T恤的活動,跟著人潮也踏進去挑了一下  






TOPSHOP 的桃色蕾絲肩上衣 

從英國回來後都會特別注意TOPSHOP的衣服,有沒有人在onlineshop買過啊?來分享一下經驗吧!

這樣的肩膀蕾絲處理他們家真的是出好幾件,好好看^^
 
 
 



之前也有在FB上分享穿上後的照片,有妞兒問過是哪裡買~找TOPSHOP就對了 ^^
 



INGNI的粉紅碎花洋裝

跟one way一樣,每次多少可以在INGNI找到一些流行但便宜的服飾,即使只穿一季也不會心痛啊~
  
 




釦子很別緻~肩帶也可以調整長度,目前穿出去都有被稱讚(羞) 



湖水綠的針織上衣,想要拿來配上面那件LagunaMoon的蕾絲褲裙  


官網拍的比較美 >///<



Allamanda也是每次必逛的牌子,跟INGNI同間公司,不過衣服本身的料子比較有質感,通常我會比較喜歡買這個牌子的衣服>INGNI 

 



格子是除了丹寧會讓我多注意的單品啊~好想再多買幾件格子襯衫喔~(吶喊) 



可愛的檸檬黃皮帶也是Allamanda的,model就是這件洋裝繫上這條蝴蝶結腰帶。覺得不錯看就一起帶回家了:) 



越看越喜歡啊~檸檬黃 



這一季的snidel也好燒~燒的程度跟LagunaMoon一樣! 

最後一天我在等老李血拼,01jam的座位休息區正好就在snidel櫃旁邊,就這樣從沒有要買,到一直盯著model的穿搭,看著看著就好想要打包啊~(扭)
 



肩膀一整片蕾絲真的很害羞>////////< 

他們這一季出了幾件小雛菊為底的衣服有洋裝、連身褲,每一種顏色都想要打包回家>o<



就是這樣的穿搭燒到我!

回來後我還是去櫃上補買的外面那件白色針織罩衫 (轉圈圈) 



最後介紹的是H&M啦~呼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H&M x Marni在日本開賣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衝到銀座H&M 外面大排長龍、那天又下不小的雨、低溫已經夠讓人不想排隊,往店裡頭一看更是昏倒,結帳的人都快排到門口,立刻決定不排了。

從此跟Marni這系列擦身而過啦~~因為我們傍晚去澀谷的H&M逛時,店內沒有半樣,彷彿白天不曾販售過,超級誇張!不過也拜Marni所賜,晚上逛的人很少,第一次可以這麼舒服的逛H&M 
  
 
 




買了幾件基本款上衣後,發現了好便宜又好走的芭蕾平底鞋,出好幾個顏色,一雙只要日幣1990!!老李叫我每一色都包了(豪氣)

這兩雙雖然款式一樣但材質不同 



紅色是皮質



紫色是緞面,重點是底好軟好好走,完全不咬腳~



還有每次必買的小手帕、小方巾

Nina Ricci的櫻花小方巾



Paul & Joe Sister綠色碎花手帕,每一個超美的!也是難以挑選~還好我沒失心瘋通通打包,要不然這麼多手帕是要拿來做啥用啊XD


終於介紹完畢了~呼!
每次發戰利品文真的是非常過癮啦~只有在拍照片跟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很花時間(笑)

東京文也到此一段落啦~期待下一次旅行(的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