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異常的想要吃薄皮PIZZA,大概是某天晚上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內容不是記得那麼清楚,PIZZA倒是牢牢的記在腦海裡了XDD

比薩我喜歡薄皮 >>>>>>>>>>>> 必X客厚皮,吃厚皮就等於在啃麵包了啊(誤)

友人聽到我一直在該該叫 於是推薦了一間餐廳給我,很有效率的當天晚上就衝去吃了
 



在南門國中旁邊的可愛溫馨小店:背包廚房,之前在附近吃飯的時候有注意到,被店家的裝潢給吸引著,不是什麼非常厲害的風格,有的只是輕鬆的木頭桌子與舒適的燈光,整間店的用餐氣氛也很自在,是一間下班後用餐能放鬆心情的好店
 



吸引我的是牆上一整面各地風景的照片與客人們的留言,就如同店名一樣,愛好旅行的人看到這面牆一定會被吸引住吧:)



店內還有一個擺滿各式各樣的旅遊書籍,老李一直說我可以來這邊打工了XD 理念好相同喔:p 



可愛的手繪menu 



可能因為位在學區,餐點價位都算是便宜



除了PIZZA外還有烤餅跟義大利麵的選擇。不過環顧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是點PIZZA



背包廚房的PIZZA全部都是手工製,從點餐到上桌的速度還挺快的。PIZZA的大小大概是10吋左右吧~女生一個人吃算多囉~可以跟同行的人一起分食 



是我喜歡的薄皮PIZZA口味,才咬下去一口 就覺得這間店以後會常常來光顧了^^



份量很大的烤餅,餅皮跟PIZZA是一樣的,附的生菜沙拉可以包進去一起吃



背包廚房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9巷2號1樓
交通: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
02 23122508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