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FB上說要讓大家這個禮拜都「吃甜甜」 ,所以希望不會甜過頭的又要來PO甜點了>/////////<

晴空塔的solamachi真的太多限定了,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只有一家店,就是Qu'il fait bon!!沒想到她們也來這裡開一間店鋪,真是太開心了~想當然爾,QFB每個店鋪都會有自己的限定口味水果塔,晴空塔當然也有!所以大家說說看,是不是應該來吃一下呀~
 

 


QFB的櫃位在2F,滿滿的水果塔們在冷藏櫃裡跟路過的人招手呀~ 



排隊的人比我想像中少一點,而且大家其實都吃得蠻快,所以不會等待久
 



solamachi裡的座位區位子並不多,跟一般正常店鋪比起來 



晴空塔店有一項非常特別以及吸引人的限定東西

看著menu的圖片有沒有發現是什麼呀? 
 



每一份水果塔上,無論妳點的是否為晴空塔限定口味,上面都會插上一個小小的晴空塔裝飾,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現在有兩款晴空塔限定的口味,我去的時候是6/22,不過其中一款現在已經結束販賣了喔!

實在好快啊~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當然兩種都點了,畢竟其他的口味以後還有吃到的機會。

先跟大家說抱歉,因為其中一個我把包裝紙撕太快,前面的奶油被我弄得好醜>"<
  




上面裝飾的晴空塔有兩種顏色:湖水綠跟紫色,好可愛喔~吃完可以拿回家當作紀念
 




634極撰香蕉塔,也就是已售完的口味

為什麼要取名634呢?因為裡頭所使用的香蕉是由海拔634m的香蕉園所採收製成的,而634m也是晴空塔的高度,我只能說無論是名字或是水果園本身都配合的好有意義喔~

不過我不明白上面那塊巧克力色的餅乾是什麼意思XD 從上面俯瞰很像一隻小瓢蟲的形狀,側面看又像Benz車子的標誌XDDDDDDD

 
  

 



 
另外一個晴空塔限定是星形百香果塔,這款的販售時間長一點,會到8月。


比634香蕉塔的水果組合豐富一點,有莓果、芒果跟百香果醬,整體而言比較偏酸爽口 






嘻嘻~最後這兩支小晴空塔被我們帶回家留作紀念啦!

在吃的時候還要邊玩某種梗XD 如果有看running man的人或許會聯想到我們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QFB的人,快來晴空塔這邊吃吧!好想所有的分店都去吃過一遍喔~~(小小願望)
 


Qu'il fait bon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F晴空塔solamachi 2F
 
營業時間:10:00~21:00 
無休


http://www.quil-fait-bon.com/shop.php?ts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