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新開的Hikarie裡面好吃又好逛。整棟引進的無論是吃的或是逛的都走一個質感路線


在地下二樓的美食街裡面開了好幾間讓人很感興趣的店,這次我一路吃吃喝喝也嘗試了幾家。當然引進很多本來就知名的品牌不稀奇,重點是要Hikarie限定或是全日本初始店才吸睛啊!


LE PAIN就是其中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它是米其林三星主廚Joël Robuchon在全世界開的第一間麵包店。雖然在bella vita也吃得到她們家的麵包,不過畢竟還是像餐廳的fu,並沒有辦法嚐到更多樣以及剛出爐的新鮮麵包,還是稍微有點差別  
 
  







下午大概三點到的時候,有一批新的麵包出爐,裡頭的客人瘋狂的夾啊!店鋪不是很大,所以有點小擠,連結帳都要排隊
 



麵包種類挺多的,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夾哪一個好>//////////< 



最後嘗鮮的夾了兩個,我不是麵包控只是想嚐嚐味道,一方面也在別的攤位買了一些 回到飯店我看都吃不完了吧:Q 



LE PAIN雖然就像一般麵包店一樣,可是每個麵包的售價其實都比平常的貴了一些些
 



對可麗露有種莫名的喜好 >//////////<
希望能嚐遍每一家的可麗露 發掘哪家最好吃

LE PAIN的味道就中規中矩,不錯但沒有很特別

我喜歡的可麗露外皮要甜帶一些些焦苦味且吃起來焦脆,跟中間的Q韌口感有所區別。

  




另一個是釀水果可頌,可頌是法式麵包類我比較偏好的一種 
LE PAIN的可頌挺好吃的,中間餡料也十分的豐富 

這次都買甜的口味,不知道LE PAIN鹹的麵包表現如何?有吃到的人也不妨分享一下心得吧^^ 

 
 

 
LE PAIN de Joël Robuchon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Hikarie B2F
10:00~21:00
http://robuchon.jp/shibuya/le_p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