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ÉE在東京又開了一間新的店鋪,地點就在新宿Lumine2館的一樓。因為最近幾次出國只有去到有LADURÉE的地方,都會習慣在回國前一天買好馬卡龍回台灣,所以我們從鎌倉坐車回來正好在新宿下車順道去買一下^^




Lumine2有JR車站連結,太方便啦!

 


新宿Lumine2 LADURÉE的櫃位不算很大,而且接近新宿車站連接口,人潮好多啊!
 





有內用的座位,不過並不像銀座三越或是日本橋三越的內用區那樣的寬敞,座位比較少



 



每次都要買的玫瑰口味 


雖然蠻多朋友會問我怎麼那麼愛吃?不會覺得太甜嗎?

要看口味囉~也是曾經有吃到過不喜歡或是覺得過甜的口味,唯獨玫瑰或是焦糖我覺得最好吃啦~
(每個人喜好口味都不同)
  
 
 




新宿店有賣兩種慶祝 LADURÉE 150年的限定口味,我只買了其中一種來試試

很像玫瑰口味的粉紅色上面灑了白白的粉粒,這顆叫做草莓糖果,吃起來有滿滿的草莓香 還蠻好吃的:Q  

 



去的前幾天,友人還一直稱讚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好吃,那時我還一直誤以為是之前內用過的冰品,結果我誤會囉!  

原來LADURÉE的旁邊開了一間以淡粉色為牆面的冰淇淋店鋪Glaces 

是目前LADURÉE在全球開的第一間冰淇淋店喔!

目前全以外帶為主,並無內用區 
 




冰淇淋口味只有四種:Ispahan、Paeva、Malesherbes、Fraicheur



四種裡面當然是Ispahan最吸引我囉 ^^ 



外帶有分兩種容量,小的Ispahan是日幣630 ,大杯是日幣950 

算是四種口味裡面最貴的
  

  




圖片來源: LADURÉE 官網

來看看四種冰淇淋的成品吧~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Q



 



 



除了原本會搭配的冰淇淋餡料之外,也可以另外加錢選擇妳喜歡的料(每加一種大概日幣50~100不等)  



竟然還有敲碎的馬卡龍(紫羅蘭、巧克力、玫瑰口味) 



Ispahan當然少不了覆盆莓跟荔枝囉!



我的Ispahan好囉 


也太美太夢幻了吧!冰淇淋本身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小小一杯所以不分給老李吃XD 我要自己獨享 


 


上面灑滿了碎玫瑰馬卡龍淋上覆盆莓的糖漿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跟甜點Ispahan的味道一模一樣,玫瑰、覆盆莓、荔枝的三重奏啊!

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口味^^ 而且現在夏天去吃剛剛好~~  





喜愛LADURÉE的捧友們,如果有機會去東京可以衝去新宿Lumine2吃吃看啊~反正Lumine2交通方便又好逛,吃完還可以大血拼喔XDDDD


PS:吃完杯子好想收藏喔~不知道 LADURÉE有沒有意願也來做個隨行杯啊!就像Jill Stuart Cafe一樣,我一定買! 




LADURÉE 




ラデュレ新宿店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1F 
TEL 03-6380-5981
FAX 03-6380-5982
営業時間:11時~22時


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