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缺一支睫毛夾放在隨身的化妝包裡,常常一大早衝出門卻發現睫毛忘記夾(因為戴假睫毛,所以夾睫毛步驟都是上妝最後了),包包卻沒有放,所以上週就拉著老李去SOGO的JS櫃買,順便換成會員卡。不是我在說,JS也未免缺貨缺得太嚴重了吧!要買什麼沒什麼 是要阻止我花錢就是.........

這週末有去信義計畫區,還好A8的櫃睫毛夾有貨,不過我想買的新粉餅粉盒又缺貨,好吧!註定讓我只買睫毛夾:p

老李還在一旁碎碎唸:「歐~台灣有櫃那以後不用去日本買.........」←依照台灣東缺西缺的狀態,以後去日本不免還是要去逛



玫瑰金的睫毛夾看起來就很可愛,下面還掛個水鑽小吊飾十足JILL STUART風格~這樣每天拿出來夾睫毛,心情就好得不得了啊~



拿平常放在家的ANNA SUI來比一下。上面是ANNA SUI的,弧度比JS還彎。JS弧度比較平,適合東方人的眼睛,不過缺點是夾睫毛部分有點長,而我的眼睛沒有這麼長,所以睫毛夾的前後端很容易ㄎㄟ/到眼睛旁邊的骨頭,這是單指夾自己眉毛的狀況。可是如果有戴假睫毛,這支的長度又是好用得不得了,跟Anna Sui互補。 

題外話,因為我之前拿的臨時會員卡過期了,本以為不能辦會員卡。哪知道這次消費之後,小姐又給了我另一張臨時會員卡,一樣也是在三個月內消費第二次就可成為正式會員,這樣還不錯哩~

Jill Stuart睫毛夾
售價:NT.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