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這次香港行的重頭戲~ZARA大血拼!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只是一直不來台灣設櫃真討厭,只好趁出國的時候多買一些囉~



我們一放好行李就衝到時代廣場的 ZARA,這邊有兩層,第一層是女裝Basic系列,第二層是男裝跟童裝,也有女裝trf系列。銅鑼灣的ZARA是我們這次逛過所有店裡頭客人算少的,至少排隊等更衣室不用等很久,其他家都是大排長龍。

這邊的貨蠻多的,很多基本款的褲子都以優惠價在促銷,我覺得版型跟料子跟mango這季的褲子比,ZARA勝出,而且價格也稍稍便宜一些。





老李在男裝部逛好久,他也是愛買一族



ZARA的西裝版型都很讚,老李愛得很。 可惜他在試穿的時候我也都在女裝部忙著,所以沒有幫他拍下什麼照片。



ZARA的衣服質感還有質料都不錯,買得很甘心~這次花了最多錢就是在這個牌子上!





買了一堆比較成熟的洋裝跟上班會穿的衣服,本來也有看中兩雙鞋子,因為懶得提回來就沒買了,總覺得去年的鞋子比較好看......





一次試穿限拿十件,難怪每個人都試穿這麼久!等試穿等超久的 所以我也跑去拿了一些平常不會買的衣服進去試穿,例如這件林志玲style的雪紡洋裝。這件超美的~粉紅色可是在黃燈下拍不出來,而且我人太矮了啦!這件至少要170以上才襯托出洋裝的美,我穿起來未免太像小孩穿大人衣 這件不貴喔~才HKD1000,但看到實品絕對會覺得物超所值!


這次我們去香港一共逛了:時代廣場、中環IFC、太古廣場、海港城四家,以貨的齊全度來講,IFC跟時代廣場比較推薦,而且不是每家都有一樣的貨,所以可能看了喜歡就最好買下,免得還要跑來跑去的。

ZARA

香港店家資訊

銅鑼灣時代廣場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尖沙嘴海港城2F
金鐘太古廣場
沙田新城市廣場
九龍圓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