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0


今天擦了個正紅色指甲油
哈~ 有點不習慣吶~

六月過去啦 好快
這個月網誌陷入低潮啊~
不知道在腸枯思竭個什麼勁兒


老李:「妳振作點啊~~~」(晃肩)


2009.6.29


很喜歡買這些Melody跟KiKiLaLa的文具 
特別是自動鉛筆上面有墜飾的

這幾天看「名偵探守則」
松田翔太好可愛歐~
表情變化自如
雖然劇情不一定很討喜
不過為了他我會撐下去的 XD


2009.6.28
( 對話兩則 )

他:變形金剛不是有博派跟狂派
我:so?
他:所以妳是豬派 ^oo^
我:什麼鬼啊 那你是什麼
他:我是帥派啊~
 


他:好想看妳騎小折喔~
我:為-什-麼-
他:看著妳短短的腿 努力的踩呀~踩的~   踩呀~踩的~
我:
他:新詩不都這樣寫的嘛~~~

新詩這樣寫的!!!!

 


2009.6.27

痞子英雄最後一集不錯
梗都有回收 不會虎頭蛇尾
PTT的鄉民好強
幾乎都猜到 連小玫這條線也有猜準
強!
期待明年夏天的電影版

盧廣仲得最佳新人獎
YAYA~~(尖叫)
老李更興奮 整個大跳 樓下鄰居應該嚇死了:p

下午跑去看變形金剛2
好好看喔~
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一看到柯博文出現 我竟然激動到想哭 XD

看電影還碰到yvonne小妞
這禮拜兩度在同家電影院排隊買爆米花的時候遇到朋友
哈哈哈~會不會太巧了啦!!

 


2009.6.26

終於弄好牙齒了
過程非常不愉快
第一次碰到邊作牙齒邊跟護士大聊特聊的醫生
從我一進去看牙齒 就聊到結束
有時後還停下來 熱烈的聊天
我付了這麼多錢 是來聽妳們聊天的嗎?!!!
而且還聊病人的八卦實在非常沒道德

中途我實在很想發火
可是礙於牙齒還沒看完我怕發飆了 醫生會亂弄
所以忍住了

這是第一次去這家牙醫看 也是最後一次 再也不想去這種牙醫診所了
2009.6.25

今天走路的時候
為了要閃避旁邊一隻尿尿的小狗
而路面又正好凹凸不平
我整個一腳軟 差點跌倒
又在大馬路上上演一齣衝浪記
整個人蹲到低點又若無其事的站起來繼續走
我好像已經很習慣在大馬路上出糗了
還好今天穿的不是裙子 XD

只是嚇壞了經過的路人跟正要偷尿尿的小狗


每次走路都很感慨
為什麼台北市很愛一直重鋪路
可是沒有一次可以很平整 而且還是凹凸不平
真是氣到了
只要穿稍微有點跟的鞋
都要閃躲凹洞 整個很讓人火大!
我的納稅錢都拿去做這種不認真的建設(翻桌)
2009.6.24


最近買的兩罐指甲油
夏天到了 更熱衷擦指甲油這件事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 不擦指甲油就覺得手指頭裸體
可是每當看到手指上美美的顏色
心情不自覺就是很好


希望週末不要下太大的雨
颱風每次都挑週末來很可惡耶 XD
不管了 我要去看電影 ~颱風滾遠點吧!
2009.6.23

今天去當了一天的櫃姐
除了站到鐵腿腳底板痛之外
倒是觀察了許多客人的反應跟表情
很有趣哩~

在這邊要對櫃姐致上無限敬意
真的是辛苦錢吶~

還是當客人比較幸福 :p
2009.6.22

今天去看天外奇蹟的試映會
很妙還遇到朋友吶~

明天要做一件應該是有趣但很辛苦的事 :P
早點休息~
2009.6.21

富翁街破關了  
不破關都不會想玩其他的遊戲 XD


今天家附近的屈臣氏全面85折
難怪都晚上九點多了 買的人這麼多~~~


最近我跟老李很有默契都想去香港

不過有麻煩的新流感
還是算了 不想回來被隔離
2009.6.20

今天去試穿了一些羅馬鞋
嗯嗯......第一次試穿這種鞋 總覺得不適合我
試穿之後 還真的很醜 我不適合這種鞋

晚上的痞英把謎團都解開大半了
跟我猜的差不多
下禮拜就要結局了 27日快點到啊~~
2009.6.19

晚上去看牙醫
荷包大失血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因為牙齒大傷荷包
不過牙齒這種事情
一定要好好保護吶~

2009.6.18

每到週末都很開心
表示可以看到痞子英雄 XD 整個也是中毒很深

今天翻開新聞
玉木宏跟海里....喔不..是吉高由里子 熱愛發覺 (嚇)
這兩個人!!!!!!!
反正一直呈現吃驚狀態啊我


最近富翁街呈現瓶頸  *抱頭*
好煩啊~7-2到底要打幾次啊!
2009.6.17


最近重新愛上摩斯 
每天中午都跑去吃 單點漢堡+蒟蒻紅茶
但我都很老梗 還是最喜歡點海洋珍珠堡或是蒟蒻珍珠堡
有一陣子發願吃素會點蒟蒻珍珠堡來吃 不要小看素食啊
我還挺愛的~

喝了幾次蒟蒻紅茶覺得店家冰塊都給太多了 蒟蒻都吸不起來 >"<
要喝的人記得跟服務生說少冰 XD
2009.6.16

腦先生第四集還不錯看哩!
Guest是可愛的佐藤
這集未完結
好想快點看到第五集啊~

2009.6.15


用7-11的集點活動去換的
要不是這種活動 也很少會去喝星巴克了 Orz
星冰樂還真不錯喝 只是喝完有強烈罪惡感 實在太甜了

最近陸陸續續會刊登一些要賣的二手衣物
都會放在相簿裡,想要買的請留在留言版跟我說囉~
2009.6.14

昨天玩太晚 今天一整個累到爬不起來  Orz
我們用中樂透的400塊+昨天打牌贏的錢
跑去吃Afternoon Tea
這週末都走大吃路線....口怕

AT的口味跟以前第一次在台開店的感覺沒差多少
就是還可以啦 但飲料真的是敗筆
貴又小杯  又沒有很好喝

不過AT雜貨倒是很可愛~好想通通搬回家喔喔喔~~~
2009.6.13

今天去參加學妹的婚禮~
看到學妹這麼幸福 好開心
吃完喜酒繼續跟大學好友+學妹續攤打牌玩樂
沒想到菜鳥如我也可以胡牌贏錢
只能說新手有好手氣

終於跟錨大爺相見歡
沒看過這麼口愛又討喜的小孩~
姨姨下次去台南找你玩喔~

意外發現老李蠻會照顧小孩低
科科~

2009.6.12
 
今天中午跑去吃MOS
多蜜熱狗堡+夏威夷蒟蒻紅茶
每次看到夏威夷這三個字 就會莫名其妙想點XD

多蜜醬就還可以啦~沒有驚豔感 也不討厭
倒是蒟蒻紅茶真的不錯喝哩~QQ的好好吃喔!

晚上甜點是雪王薄荷冰淇淋
我的最愛~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今天吃到的東西都不錯 真幸福~
2009.6.11

天啊~最近晚上都在打大富翁
一整個睡眠不足 @.@

好期待星期六啊~~
吃喜酒+跟一堆好友見面打牌
還有跟錨大爺的相見歡
星期六快來吧~~
2009.6.10


好久沒敷面膜了喔~買了我的美麗日記櫻花口味XD
淡淡的櫻花香很宜人
效果其實都差不多啦~

今天看新聞
現實生活中的Edward跟Bella在一起耶!(尖叫)
很好很好
這樣應該會更真情流露在第二集電影中 期待吶~~~

2009.6.9

今天吃到大地雷店
號稱越南食物
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越南
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一直強迫推銷
說什麼湯頭很好喝 說了N次
熬了十幾個小時
喝了一口
.......根本像水一樣
我只吃幾口就結帳走人了
不是想浪費食物 實在是難吃到很無言

2009.6.8


晚上跟小蘭吃飯  
YAYA 收到一盒從巴黎來的禮物
 FAUCHON  的小西點
還聊了一堆旅遊的事情
超開心的~欲罷不能!!
兩個熱愛旅遊的人
而且小蘭這次照片拍得超正點
我要好好向妳看齊啊~~~~
2009.6.7


每到夏天我都會去吃雪王跟永富
今天刻意繞去吃永富 還吃了好吃的川菜
滿足滿足
不過永富的冰感覺越吃越渴 Orz
最愛芋頭〉李梅〉桂圓

看完美人心機 接著租伊莉莎白回家看 不過....有點悶啊~~

2009.6.6

今天的痞英!!!
好精彩~揭曉一些謎團了 嘿嘿~內鬼太明顯了吧!

不過小馬竟然有愛人
真是太令人吃驚啦~
根本沒跡象嘛~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XD  我覺得她其實很適合小馬 哈哈

2009.6.5

晚上跟老李連線玩大富翁
哈哈~超好笑的
輕輕鬆鬆第一名
不過後來他有自己偷練
下次連線我看就沒贏的這麼輕鬆了~XD

2009.6.4

今天的雨好大
穿著拖鞋出門
沒想到鞋底一點都不防滑 害我在騎樓直接上演溜冰記

雪肌精今天送到了 呼~都湊齊了
這個月的美白研究開始 !

2009.6.3

今天補了一些美白用的產品
雪肌精、Dr.Wu美白精華液、妮維雅美白身體乳液、維他命C
小屈還送了三小條歐蕾的透白防曬乳液
拼了啊!
不過這些都是想拿來擦身體的
裡面只有Dr.Wu是沒用過的
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報告這罐效果如何 ccc..

2009.6.2


晚上去看朋友剛生的小baby
真是超Q的
這禮拜連看兩個小baby
深深覺得
現代的嬰兒五官剛生出來就比較立體了
哪像以前我們嬰兒照五官都是扁扁的像肉餅  
路人:那是只有妳才是吧!(指)

照片是老李的外甥女 XD

2009.6.1 


今天有什麼大事呢~嘿嘿~
就是준표大人來台~~~
一大早上班的途中 經過晶華酒店 就看到好幾百個女生在排隊喔~~
喔喔~好想跳車一起加入排隊的行列~喲呴!
突然有點羨慕年輕人啊!
有時間又有示愛的勇氣
姊姊我要上班  也害羞去追星
所以含淚無法跟준표大人相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今天已經看到李敏鎬 
有的話我好羨慕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