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友見面~ 順便領了一袋禮物回家 >/////////////<

老李每次都會嫉妒的問說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禮物好收  為什麼大家只送我東西都不送他(大誤)XD

沒辦法 誰叫你不是女生咩   

 


女生好友們總是喜歡看到對方喜愛的東西會記在心底  有看到的時候都會為對方留一份    
 



在介紹小禮物之前,先來看看我請好友代買了什麼

自從有了iphone之後,最棒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跟好友們用what's app 旅行(日本逛街)連線

不管是誰出國,都可以無時差跟對方分享現在在國外看到了啥新鮮玩意兒~想要代買或是問朋友要不要買什麼東西都可以很準確的傳達或是下單(誤)

這個JILL STUART cafe的提袋就是這樣子而來的>/////////////<  
 



還蠻喜歡她們家的提袋,雖然樣式不能說非常精美,可是材質不容易垮、好裝、好提。已經變成我每次出國一定會帶出去的包包之一,小提袋總是可以拿來裝相機。
 
一般款的米色提袋夏天用很適合,也很好搭衣服。但是米色的若是在冬天提就有點怪怪,所以我選了一個黑米條紋的小提袋,以後冬天出國可以用^^
 



雖然同是小提袋,新款的好像容量稍大一點點,兩個提袋比一比就看得出來了

感謝好友的代買呀>//////////////< 真的是有種日貨連線的fu
 



每次我們見面都會塞給對方一些有的沒的小禮物,最常見就是紙膠帶、文具素材們  

這次拿到另外一樣禮物讓我非常害羞呀~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3月東京行,我在murmur有一樣很喜歡的東西沒有買,結果它現在到我手上了>//////////////<

在un petit coeur的店裡有代理販售的法國品牌:Les cakes de Bertrand  


有興趣這個牌子的可以看一下她們的官網 http://www.lescakesdebertrand.com/  


 



3月的時候在新宿0101沒有帶回來的可愛包包

黃色底的復古風巴黎鐵塔零錢包  雖說是零錢包 我是有點想拿來當作小化妝包來用,才捨不得裝錢咧XD 這樣比較會弄髒這個包包 不行不行(扭) 
 



Les cakes de Bertrand 的商品風格充滿濃濃的復古以及浪漫的元素,每一季都會推出巴黎鐵塔、法國女人、鹿(或是小動物)的圖案,再搭配不同的古典印花與典雅的顏色,讓人一看就愛上啊!!!!

如果有機會再去巴黎,我一定要大買!!!(毆)
 



因為我熱愛帶小包包出門,所以需要一個小化妝包來裝這些必備化妝品出門,這樣的size剛剛好哩! 



很有才的友人還附上卡片,善於拼貼紙膠帶的功力我要好好學習啦~好喜番卡片跟禮物喔!!!

這就是愛呀(噗!)
  

老李在一旁嫉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