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我的衣櫃,白色的下半身可說是必備而且擁有好幾件,因為實在太好搭了,可以可愛也可以小性感或是個性風,而白色丹寧短褲,一定要入手一件的啊!跟一般的白色短褲又有不一樣的個性味道!



關於丹寧的短褲,我只會考慮MOUSSY,已經在版上提到好多次了,我好愛好愛他們家的版型 SLY刷色很好看,可惜都太短,MOUSSY的長度剛剛好,台灣的專櫃還是賣的太貴,而且折扣下的很沒誠意,於是我直接到日本的Shel'tter去買,價錢真是讓我樂歪歪



很低調的破損,我已經無法接受那種大破特破的褲子or短褲了





搭配鮮豔顏色的細皮帶,有時褲管也可以反折一點起來,不一樣的味道就出來了



或是搭配絲巾



我順便買了一件SLY的土色上衣,想要來搭白色丹寧短褲,不過收到時有點驚嚇 顏色超過我預期的土



當初吸引我的是衣襬兩側的垂墜挺好看






不過這麼深還帶點圖騰不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好怕不能穿出這件應有的味道喔!

我今天也去櫃上晃了一下,這件在櫃上竟然要賣3000多,有點誇張,日本都折扣到日幣三千左右,把日幣當台幣賣




(圖片來源:Shel'tter / moussy)

接下來貼一些Shel'tter上的白色丹寧搭配方式,都是moussy的


第一套搭深膚色的襯衫,這套最吸引我


(圖片來源:Shel'tter / moussy)



(圖片來源:Shel'tter / moussy)



(圖片來源:Shel'tter / moussy)

搭配灰色素T T恤的下擺剪裁也是不規則,我也挺喜歡這套


(圖片來源:Shel'tter / moussy)



moussy / Sly Webstore
http://www.ec-stor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