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上常常會出現很熱心的捧友~在六月的小日記裡面有位可愛的小妞留言告訴我某賣場有可愛的班比手鍊,貼心來著!知道我最愛班比了連過去,賣場的東西一點都不貴,而且好可愛歐~所以我就先買了兩樣,昨天去小7領回家,拆開來看覺得還不錯,所以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還蠻想找復古風的長項鍊,這家也有,不過巴黎鐵塔的普普,最後我相中有小貓咪的這條,雖然整條項鍊是復古人像當主角XD



就是因為它才讓我決定帶回家,很可愛吧~~



這條班比手鍊當然不能錯過啦!實品比賣場的照片精緻很多耶!而且班比的背上很細心的點了幾點班紋,看起來就更班比啦




以後大家如果有在哪看到很可愛的班比商品,請留言告訴我喔


哪裡買:

露天拍賣:Riwa's韓國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