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鞋子文來了~不過這篇很簡單先介紹鞋子本人啦~試穿照之後再說啊啊(逃避)

話說我好像之前有講過不要再買鞋(有這回事嗎?)不過我也沒犯規,夏天的我是不買了啊~這雙是秋冬新款啊 週末的時候本來是想去晶華吃Aoki,路過TORY BURCH想說隨便先逛一下好了,沒想到五分鐘之內我就提著袋子出來了,這不是我啊~~~我只是走進去拿起這雙鞋看了一下,小姐說全省最後一雙最好是這樣 試穿好巧是我的SIZE耶~然後買下XDD




我得承認這一季一直在注意他們家的楔型鞋,平底鞋其實我還好,不過不得不承認,TORY BURCH在鞋頭上的那塊金色牌子是很好看的,即便後來有一些其他牌子仿效味道都還是差了一些啊~



我買的是玫瑰金款,一整個閃亮亮讓人害羞,第一雙不是應該買點基本款或是豹紋啊!他們家豹紋平底鞋好看的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麼閃的鞋,但這顏色的確很「我」XD



底部不算太薄,後跟有一滴滴的高度,不是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平,所以挺好走的!



鞋子已經有防滑膠底,所以買回家不用再拿去給人加底 直接可以穿出門,要不以我龜毛的個性,大部分的專櫃鞋我都會拿去再加底一次好保護鞋子。



我是穿任何鞋子都會被咬腳的人,尤其是後跟的部分,他們家後跟的縐折設計讓皮質軟很多,所以今天穿了一整天,後跟很舒服喔~~完全不會痛





介紹完畢XD 今天我已經忍不住就穿出門了,穿新鞋走在路上整個又是要轉圈圈了~~看來我真的要邁入蜈蚣小姐的程度了,越來越愛買鞋,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