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香包是之前倫敦行的遺憾XDDD

這是今年春夏的顏色:桃紫色,一看就是我的菜啊~ 去之前我就鎖定這個包了,不過巴黎跑了好幾家完全沒看到,只剩顏色比較深的包款。沒想到到倫敦時,在龐德街的小香櫥窗看到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包啊!無奈我的扣打已經沒了,只好吞吞口水忍痛揮手跟它說byebye,不過這個包是小羊皮,也挺怕髒的,買回家大概也只能貢著捨不得用吧!





結果今天下午在三越閒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顏色很相近的小香風鏈包,因為現在每個櫃幾乎都在大打折了,隨口問了一下櫃姐這個包折扣多少,價錢大概是原價4折左右吧,只要一千出頭,而且容量不小,我就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



顏色真的跟小香好像啊!!




但外型比較像小香另一款chain me 邊緣都是銀鍊



容量很大,一般的小肩包是放不下GF1的,尤其這種鏡頭突出的類單,不過這個包輕輕鬆鬆就可以把GF1裝進去還有頗多空間可以裝別的小東西



看側面就知道包包的寬度啦~對我來說挺實用的



拍一張揹起來的感覺,越看越喜歡  重點是價格也太便宜啦~開心



包包的牌子是NR,還有出另一個顏色是湖水綠,南西櫃上只剩一個桃紫色被我帶走啦~喜歡的人去別的櫃上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