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丸屋是一間主打南禪寺豆腐以及日本小菜吃到飽的餐廳,餐廳就位在心齋橋大丸百貨本館的樓上,逛累了就可以直接上樓用餐非常方便^^
 
 


日式小菜都擺在吧台區,大約十幾種菜色,另外還有沙拉、甜點,也都是自行取用
 



我們去的季節是秋天,屏風的圖案是銀杏葉,好應景啊!不知道春天是不是就會換上櫻花了  



翻開菜單來選主套菜,菜色選擇不少,每次看到期間限定就忍不住點下去了

我點的是牛肉壽喜燒,會附上南禪寺豆腐、飯、味增湯,另外那些日式小菜們跟甜點就無限供應,這樣只要日幣不到2000還蠻划算的^^  





每份套餐無論是生魚片還是牛排、黑醋雞肉看起來都好好吃~每份套餐的特色都會附上南禪寺的豆腐
 


日式小菜們~

我看其他桌客人都會一直去拿,可是我們吃一盤再搭配套餐就差不多飽了   




滷牛蒡絲或炸小魚乾、三色豆腐、滷雞肉每一道小菜味道都很精緻



右邊那份豆類炸物我覺得挺好吃的 醬汁甜甜:Q
 



套餐上桌~
  




壽喜燒,牛肉給的份量還不少呢!不過味道呢~我覺得普通,日式小菜好吃很多XD
 



老李的牛排套餐好吃多啦~而且套餐所附的小菜比我的豐富好多喔
 





南禪寺的豆腐用各種形式來料理,牛排套餐是一起下去煎了,而壽喜燒可放入鍋內煮 



瞧瞧這牛肉,熟度恰到好處,搭配日式的牛排醬汁,非常的下飯 



餐後甜點

 
鈴丸屋這樣一份餐點以日幣1500起跳,包含精緻日式小菜與甜點吃到飽還挺划算的呢!

 

 
とうふ料理 鈴丸屋 大丸心斎橋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 8F
網頁介紹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