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賞櫻季,四月要衝關西的人一定很多吧~如果現在才想買機票應該是買不太到了,廉價航空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不過我剛上去看 價格也變得好不廉價啊)

現在去關西多了兩種廉價航空的選擇,一個是樂桃航空,另一個就是捷星了。因為樂桃的回程最晚是午班機,想要晚回的人可以考慮捷星航空,最晚飛回桃園機場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十五分的班次。

在桃園與關西機場的航廈也跟樂桃航空完全不同,捷星是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桃園機場也是第一航廈,不要跑錯囉!
 



我們回程只有加價買一個20kg的行李托運,所以還蠻怕會超重,捷星蠻嚴格的喔~我們前一組乘客的行李是21kg,超過一公斤,服務人員馬上請他們打開行李做整理了,多出來可能要手提上飛機。


 




 


每人隨身可以攜帶一樣手提行李,不可超過10kg,手提的行李也有尺寸的限制,大約是56cmx36cmx23cm

在機場報到處,就會有一個金屬製的手提行李尺寸測量架,會一一放進去看有沒有超過規定尺寸,所以並不是沒超過10kg就可以過關成功

我在彩遊館買了一個可折疊式的批貨袋,很輕,而且袋子的尺寸正好是規定之內。出發的時候放在行李箱內完全不佔空間,回程多餘的物品可以放在裡面,當然要注意國際航空規定的限制物品不可放置在內。  

 
 



 




來簡單介紹一下夠買單程機票的過程
因為從日本飛回來,所以飛機票的價格顯示是日幣
不要看回程只有5000日幣很便宜 
稅金的部分往往比基本票價還要貴上許多呢!

 
 





看我圈起來的部分,稅金是日幣7650,比票價還貴!
如果再外加一樣行李,total一定是超過日幣一萬的

不過怎樣算還是比一般航空公司划算 
 



添加行李的費用,比樂桃便宜一些

 



說個搭機前的意外小插曲

我們要進海關之前,突然有一行人排在我們後方,老李猛然拉我一把並且小尖叫的說:是T-ara耶!頓時我可以看到他眼中反射的愛心 

不過T-ara並未引起什麼騷動,唯一的騷動只有老李(被毆)XDDDD 
 
看在老李這麼辛苦陪我走跳的份上,外加他真的蠻喜歡這個團體,於是我大膽的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經紀人歐巴很兇低(哭)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偶像團體耶,雖然連名字都叫不太出來,還是蠻興奮的。回家有稍微查了一下名字,希望沒有標記錯誤(汗)
 



後來連海關安檢跟通關,T-ara都一路走在我們後面,老李整個開心到翻過去XDDDDDDDDDDDDDDDDD 
 



由於我們花太多時間在跟蹤T-ara導致上飛機前沒時間好好拍一下捷星航空的飛機U_U 真是不好意思惹 只能拿這張照片出來 
 
 



捷星的座位配置跟樂桃一樣,都是三三排,座位的間距也是差不多窄,不過我比較喜歡捷星的一點就是椅子是皮套材質,坐起來有比樂桃舒服一些,因為這班很滿我們又比較晚到機場,被劃位在最後一排,唯一好處就是不會有人踢椅背了(驚)
  




間距真的不大

 
 



機上餐點

  










有了去程的經驗,回程我們買了一堆食物上飛機吃,吃吃喝喝時間倒也過得很快,加上機長一路平穩的開,很平穩的就飛回台灣囉!

以前回程老李都會很疲倦的一路睡回去,這天完全是一臉笑臉哼著歌回去,心情有沒有這麼好!!!XDDDD 
 




第一次搭乘捷星航空的感覺其實還不賴,除了空姐笑容少了一點,其他我覺得都不錯,班機也是準時的(笑)

雖然最近偶爾聽到大阪飛回台北的班機delay到隔天出發,還鬧上新聞,我相信碰到的一定都會不開心,但是!機長決定不飛的理由也事關飛航安全,大家都想要安全的飛回家咩!感覺無論是樂桃還是捷星的晚班機比較容易發生延遲起飛的狀況,所以購買前,也請把這個因素考慮進去囉~撇除航班延遲的問題,以後如果有優惠促銷,去關西我還是會考慮廉價航空低^^



捷星航空
http://www.jetstar.com/sg/zh/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