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PO過的LADURÉE彩妝文嗎?

【2012 早春的東京】無敵夢幻的LADURÉE彩妝入手 ~♥  



這一年LADURÉE彩妝從一開始的腮紅、唇彩 更推出了眼彩跟底妝系列 
期間限定品也是出了好幾款

不過我比較喜歡買實用且可隨身攜帶的彩妝,所以花瓣腮紅跟限定品沒有燒到我
倒是想要再補一些實用的腮紅顏色跟底妝 

 




今年春季推出的底妝系列

彩妝類我對底妝產品最有興趣了
因為是每天必定會使用的 
 

本來是鎖定霜狀粉餅  
但靠櫃的時候 櫃姐幫我試擦 好像妝效不是那麼好看

反倒是粉餅效果還不錯喲~馬上就帶了一組 

 


粉餅的防曬係數是SPF15 PA++
不算很高 但因為我每天用的隔離霜係數是50 所以到了夏天應該是沒有問題
粉餅的粉很細 第一次用刷子來上妝
以往的習慣是粉撲

粉餅所附的斜角刷毛很軟 比腮紅的還軟
輕輕的刷上 妝好浮貼喔   


粉餅表面美麗的金色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字體
在開用的第一刷 就會被抹掉了 真捨不得啊!


從日本回來之後 每天都持續愛用中^^
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粉餅盒沒有格層
所以刷子的放置有點尷尬 粉餅內有附一個塑膠格層 
補裝的時候還要移開它 好麻煩 但又不想直接把刷子放在粉餅上 一定會刮到表面的:( 
真希望他們以後盒子可以改版  
 

  

  





又帶了一塊腮紅 ♥
 
 




去年買的01號 甜美的桃粉 

 


大家瞧瞧 之前那塊用了一年 仕女頭竟然都還沒消失
是我用量太少了嘛!!!! 

但人家天天用這塊補妝耶!  
 
 



原本想找塊橘色的腮紅
也是請櫃姐幫我試色

試了三塊偏橘的色號分別是18~20 都覺得不OK
嗚嗚~ 我真的很想買一塊美麗的橘色系腮紅啊

差點想放棄不買
櫃姐強力推薦02號 直說這塊賣很好
一聽到「人氣」 腦波很弱的請她再幫我試在手上

沒想到好好看啊!
非常青春可愛的淡粉色
馬上打包!  
 

 
 




01號就留給冬天用囉~

02號淡粉這塊很適合春夏用^^ 



最近每天擦上這塊腮紅心情都好好噢~~
 





櫃姐另外給我兩份試用品  可以自己挑想要哪種試用品  真不錯^^
 
一份是防曬隔離乳 
有點油跟厚重 我不是很喜歡 還好先試用過了

另一份就是原本一開始想買的霜狀粉餅
  
 



有時後臉蠻乾的 本以為霜狀會比粉狀更浮貼
結果並 沒 有 
果然每個人適合的底妝都不同 多試才準 
 

 



擦上去實在好水 很好推 無奈不適合  

還是乖乖的用新粉餅吧^^


 


加上之前買的飾底乳
這些美麗的LADURÉE彩妝每日愛用中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http://www.lm-laduree.com/

 
銀座三越地下1階
伊勢丹新宿店本館1階

店舖資訊
http://www.lm-laduree.com/sto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