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逛A4二樓的時候,就很驚喜的發現Pierre Marcolini竟然來台灣設點了!整個內心很欣喜~因為台北真的越來越多厲害的甜點店來設據點,貪吃鬼內心的豬隻整個在跳躍呀~(笑)

今天身體好一點了,立馬殺到A4內用甜點,而這只是另一個驚喜的開始!




A4內用區的裝潢以黑色為主體,店內播放音樂的音響竟然是B&W的!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棒,介紹菜單時也很詳盡 光是這點就想讓人再來消費




早在幾年前去東京玩的時候,飯店附近就是PM專門店,明明是下大雨天日本人還撐傘在店門口排隊,這樣的情景讓人不印象深刻也難啊~Pierre Marcolini是比利時的巧克力天才大師,得過無數的大獎,不只巧克力也得過比利時冰淇淋冠軍,還有世界及歐洲甜點冠軍← 老李正在閱讀服務生發給我們的介紹DM的時候,一位金髮男子穿著休閒POLO衫從店門口走了進來,他就是Pierre Marcolini本人啊!!!引起整個餐廳的騷動XD



內用的選擇有輕食跟甜點、飲品,聽說輕食是特別為台灣而設計,我看到其他桌大多點太陽王千層,看起來就好好吃!下次我想來點輕食~

我們這次專攻甜點,外帶的甜點價位大概是一個三百多而內用是四百多,但是每份都會附上一壺可可豆莢茶,所以飲料不必再點,定價算適合理。



我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德沃爾,最有趣的就是甜點端上桌不久,Pierre Marcolini還上前看我點了什麼XD 好害羞喔>////< 當然他每桌都有稍微看一下,然後露出調皮的微笑。





德沃爾的口味多層次,底層的蛋糕非常鬆軟,中間餡料偏酸的櫻桃慕絲跟微苦的巧克力慕絲中和甜感,搭配上香濃的冰淇淋,非常好吃!頂層的榛果奶油跟馬卡龍讓整體蛋糕看起來更美味~





另外點的名字拍謝我忘記了>"< 因為我整個注意力放在大師本人XDD 剛端上來的時候是一個半圓形的巧克力罩住所有內餡,當服務生淋上醬汁後,巧克力慢慢的融化好神奇XD 這道比較偏甜,喜歡牛奶巧克力的人推薦可以點這道




 附上的可可豆莢茶很特別,明明是茶但喝起來就是巧克力的味道,很香~



Pierre Marcolini本人真的是太親切啦~除了跟每桌客人握手之外,來者不拒都可以跟他合照喔!頓時整間店的客人都輪流跑到門口跟他合照,我們也不例外,沒想到吃甜點還可以遇到大師本人實在太開心了~這個下午茶實在太難忘了>//////<

PS:我們在店門口也看到葉兩傳先生,就是他將PM代理進來的(鼓鼓掌)


Pierre Marcolini
台北市松高路19號2F 信義三越A4
2722-0660
www.marcolin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