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包包的重量有1/2的來源都是化妝包,帶的東西都很基本,不過重點都是要很粉紅,化妝包是在東區小攤買的kikilala,可以裝蠻多東西,缺點是布面的邊緣易髒。



兩用粉餅~Stila 天使光 SPF26

基本上買彩妝我都是以外觀來評斷要不要買(當然也不能太難用)。之前都是用Anna Sui的蜜粉來補妝,不過用了好幾年膩了,改換Stila。

這一款的優點是補妝上去也很自然、不易浮粉、有柔霧的效果,也不易黯沈。粉裡面有些微的光線折射,擦在臉上會顯的膚質不錯,小姐說有吸油的功用,似乎所言不假,臉油油的補妝上去也很OK。

給個85分。



Anna Sui 今年初的腮紅新包裝,變成有附腮紅刷在盒子裡,感覺便方便,但缺點是沒有鏡子,出外補妝的時候有點不方便。

這款是桃紅帶金粉,金粉很細微,撲在臉上很美,雖是桃紅色下手很難顏色變重,安娜蘇沒出純的淡粉紅色有點失望,我還是比較想找這種顏色的腮紅。(別櫃也是有,只不過有的沒付刷子、有的外殼不美就不想買了XD)

刷毛很舒服,一點都不刺,比起CHANEL的實在好太多,持久度還可以,這款腮紅給75分。




Jill Stuart唇蜜,蓋子很美,有鑲一顆水晶。顏色是粉橘色的,很怪我擦粉紅色的反而比較不好看。唇蜜我平常甚少使用,通常買一支兩三年還用不到一半,所以我也不愛買唇蜜。



Rohto小花隱形眼鏡專用眼藥水,日本購入。可以去血絲消除疲勞,我也不太常點,總覺得點多了應該也不好,大概是有要拍近照才會點一下,這款很好用~



左至右;雅詩蘭黛的Ideal Matte粉底試用品、kenzo小香水、護唇膏、薄荷口氣芳香劑、分裝的瑰珀翠護手乳。

化妝包會帶的通常都是補妝用的,所以才會把粉底液裝在裡面,常常可以應付偶發狀況,非常好用。

香水也是,有時出外一天,晚上要約會可以補噴一下。

THERAPINO魔唇系列的護唇膏,我用了五六條,超愛!很滋潤又水亮、無香味,不會積一條白線,我都把它當唇蜜用,因為唇色已經紅紅的,所以我出門只擦護唇膏,如果化妝包只能帶一樣東西出門,我也是選它。

口氣芳香劑在7-11買的,當初抱好玩心態,有時口香糖沒了可使用。

護手霜懶得帶一條出去了,冬天可以用,很方便。

其他還會帶眉筆、棉花棒(補妝的時候超方便,可以擦去睫毛膏暈染的地方)、OK繃(女生都需要吧,穿新鞋很容易磨腳就可以派上用場)。

我真是個阿婆,這樣介紹下來覺得包包會重不是沒有道理。化妝包的東西我平常在家上妝的時候都不是用這些產品,有另外一套放在家裡,真ㄍㄟ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