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大阪的東橫inn放完行李後,馬上又衝回車站搭御堂筋線坐去梅田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幾乎旅遊書上說到的在大阪市幾個熱門點:心齋橋、梅田、難波等都是可以直接搭御堂筋線就可以到,非常方便!我們先買了地鐵一日卷,適逢星期五,一日卷都特價¥600(平日為850)。這是因為政府為了鼓勵市民響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所以訂每週五為No My Car Day,對我們來說又更是賺到啦~算一算只要坐三趟便可回本。

這時再偷偷稱讚一下西北航空,因為搭了這班所以我們下午一點多就可以開始在市區亂逛了,十分不浪費時間吶~



梅田車站蠻大的,有三條大線交會,所以在地下街很容易鬼打牆一直繞不出自己想去的那個出口,跟我第一次在新宿車站的感覺一樣。一走到地面,覺得跟想像中有點落差感,雖說梅田是大阪的熱鬧地區之一,可是建築感覺比較舊,整體也沒有規劃得很好,走到哪很容易碰到施工地。

今天一整天我們是規劃逛街、美食行程(因為後面三天都要往郊外跑),先把該買的、朋友託買的通通在今天搞定。來日本前已先查好自己想買品牌各分佈地點,所以我們先殺去阪急百貨2F化妝品專櫃,Armani彩妝在這邊有設櫃喔~且價格跟香港差不多....



附近也有Jill Stuart彩妝專櫃。這次買了卸眼唇液跟春天新出的防曬潤色隔離霜~小姐還送我兩樣試用品:洗面乳跟卸妝油,以後再把產品心得補上。



原本想找Hep Five,卻繞到Yodobashi,非常大一棟專賣電子科技產品,我想一些男生可能會很愛這裡。




一樓幾乎都是在賣手機,每個專櫃都大到不行(豪邁的關西風格啊~)

日本手機太漂亮了...可惜觀光客不能買啊~殘念......

連接Yodobashi是一整棟的Comme Ca 概念店。此牌愛用者來到這裡一定會瘋掉!因為商品很齊全又多樣化,光是女生的model一整排這樣擺出來就夠壯觀了吧!!!1F是comme ca ism,老實說賣場太大,反而不知從何逛起,便拉著他去樓上看男生的衣服。

好帥的男Model群啊!!!!(流口水~)最右邊應該是仿效木村拓哉吧!左二是玉木宏style!(自己默默分配起來......)



這是我唯一對梅田感到印象好的一條路,就在Yodobashi旁。這才符合我對日本都市街道的基本印象啊~



Softbank強打這系列彩色外殼的手機,找了卡麥蓉迪亞代言,總共有20種顏色,拿來搭配衣服一定很讚啊~



阪急、Hep Five、Yodobashi都靠近捷運站出口,幾乎繞成一圈。Hep Five在JR大阪站御堂筋出口方向,紅色的大摩天輪是醒目的標誌,連建築也是以紅、白為主體,非常搶眼!



一踏進去便看到這龐大的紅色鯨魚掛在挑高的空間裡,現場看並不顯得有壓迫感。



我只能說Hep Five很難逛!!!之前在台灣查了一堆喜愛的品牌,本摩拳擦掌要在這邊大買特買,可是因為太難逛整個購物慾望被澆熄.....

為什麼難逛?因為每個樓層的服飾風格蠻亂的,有可愛、有辣妹風,很浪費腿力逛了一圈才發現要的牌子只有一家。賣場動線不良,有點像京華城,逛久了覺得一直在鬼打牆,所以我們趕緊逃出去了,免得都還沒買到東西,力氣就浪費在這邊了。



樓上可以搭乘摩天輪,在建築物內的摩天輪頗特別~感覺不是這麼可怕~(這也只是我的想像 最終我還是沒有上去坐)



梅田逛的差不多了,跟想像差很多的地方,被我們嫌棄到不行......不太好逛呀~沒吃中餐,找一風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