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去香港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跟我說多好買多好買
可是我都不覺得耶~
名牌在折扣季的確很便宜
尤其是gucci 還看得到3.5折的鞋子
可是沒有我的size 殘念~
其他港牌的服飾也不合我胃口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香港好買

不過這次去
我倒是已經鎖定幾個目標了
1.H&M
分店位置: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旺角朗豪坊、九龍塘又一城、圓方Element

2.ZARA
我跟老李都愛ZARA ^O^
可能會去的店面:海港城、IFC、時代廣場(其他太古廣場、圓方Element也有)

3.Uniqlo
去了香港不忘日本 XD 
分店位置:利舞台、又一城、尖沙嘴美麗華商場、太古城.....等

4.Juicy Couture
分店位置:IFC、置地廣場

5.D-mop有引進幾個109品牌
ex:LOVE BOAT、L.G.Market...
Moussy不用說了,台灣也有了,所以這次重點不放這:p


希望這次可以挑到一些喜歡的商品,不要像上回都是看別人在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