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部落格默默的休息了一陣子 也該好好振作一下了..... 
所以說六月開始要努力的發文(希望啦~)

對於六月的願望還是一樣,美食照吃,運動照作  其實慢跑一直有在進行,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原來自己可以持續運動下去,好吧~我只能說買完新的慢跑鞋之後比較有動力,大啖美食之後也不會有壓力XD

最近口袋裡累積太多家想吃的店,今天臨時想吃義大利麵,沒有訂位就很冒險的衝到店裡了,想碰碰運氣,還好有位子要不然就有點想哭了。


月之義大利算是身邊好幾位朋友狂推的餐廳,就位在遠企與梅花戲院中間那條巷子的第一間,非常好找。 
 
  




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中午時刻幾乎滿桌了,看來下次來需要先訂位比較保險。每桌提供的都是evian礦泉水,需酌收一點費用喔~ 



聽友人說,月之義跟La Giara的主廚曾經是向同一位師傅學習義大利麵料理。餐點蠻類似,不過月之義的價格明顯平實許多,義大利麵、燉飯跟PIZZA的單點平均價位在300~500之間。 



點餐完畢 服務生會端上現烤的麵包
 


非常香 有點像PIZZA的餅皮



沾著油醋可以一口氣吃好幾片,而且吃完可以續喔~



菲力蘑菇天使細麵

每次吃義大利麵,只要看到有天使細麵必點!我好喜歡喔~

雖然色彩不是那樣的鮮豔,可是很好吃,醬汁收得不錯,很入味 
 




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又有菲力,給料大方,我看其他桌如果比較多人一起來,都是分著吃的。月之義的義大利麵還有PIZZA份量看起來都頗多,很適合分食,突然想到上次的Osteria by angie,份量就比較適合一個人吃吧XDDD 



奶油鮭魚蘆筍麵

這道好讓人驚豔喔!燻鮭魚非常好吃,配上蘆筍非常合拍。奶油醬汁非常的濃稠,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白醬,個人很喜歡^^ 下次再來我還是要點白醬! 




甜點必點:杏仁霜派,端上來覺得好大一片,而且長得頗像鵝肝XDD

杏仁霜派吃起來就是充滿杏仁粒的濃郁冰淇淋,而且一定要搭配上面的巧克力醬,雖然很大片,可是完全不會膩過頭,難怪這麼多人會推薦這道。 



再來杯卡布奇諾,滿足的一餐。


以義大利麵的口味還有整體食物的精緻度,這樣的價格真的蠻合理,如果週一到週五中午來,搭配套餐應該更划算。下次想找朋友來一起分食PIZZA跟燉飯
 
 




月之義大利餐廳 Luna D'Itali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02-2733-9635

營業時間
11:30 ~ 14:40  17:45 ~ 22:30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