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有隻可愛的兔兔 爬到我的包包上面??




說!妳是什麼偽裝的?!!!



桃紅兔:嘿嘿~~我可不是環保袋喔~~從我的背後可以展開成這樣




然後套在心愛的包包外頭,上面打個蝴蝶結,就變成實用又可愛的包包雨衣,這個新產品是不是很特別呢~~


感謝好友送來這麼可愛的禮物,沒有她的介紹還真沒注意到日本有出這麼貼心的商品啊~很多心愛的包包從此不怕被雨淋到了,而兔兔本身很輕,攜帶時很方便,沒事也可以掛在包包上。這樣桃紅色的外觀跟我的VB包好搭喔~


聽說是在拍賣上買的,不過我晚上搜尋了一下沒看到,倒是有在日本的網站看到,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連結1

連結2 咖啡色的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